苏红挺谢霆锋被黑 网友为暖心评委申冤

作者:苏红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5 12:24:10

苏红挺谢霆锋被黑 网友为暖心评委申冤

苏红与谢霆锋

苏红挺谢霆锋被黑 网友为暖心评委申冤

苏红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上周末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女团养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节目迎来了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谢霆锋队惜败,但她们的高难度钢管舞表演震撼全场,得到了推蜜团苏红的力挺和赞赏,最终冲锋少女队队员马昱矾遗憾地离开了舞台,苏红也对其送出了暖心的鼓励。

  在本期节目中,谢霆锋队选择用钢管舞来迎战吴奇隆队的肚皮舞。推蜜团的时尚跨界女神苏红在欣赏了两队的表演之后,在点评环节对吴奇隆队的表现表示了赞赏,但最终还是把自己的票投给了整体表演给人以震撼感官并辛苦付出的谢霆锋队,此举一出瞬间遭到了一些质疑,但也有不少网友们表示理解和支持,“评委总不能把个人喜好表现得太明显,谁都不想被拉黑啊”。可惜吴奇隆队最终还是选择拉黑了苏红获得了决定胜利的关键一票,苏红对自己接连两次被拉黑也是略有郁闷,发布微博抱怨到:“想问问两位教头,连着拉黑我两次,你们是商量好的吗?”

  最终,谢霆锋队的马昱矾在对决环节遗憾战败离开舞台,外号自信马漂亮的她选择用自己的自信和自强来面对,这也得到了苏红的认可,送出了暖心鼓励,“马漂亮的那一句我不怕太震撼了,我希望你能带着你的那种不怕继续走下去。”

  经过第二阶段的比赛,两队少女各自剩下了6名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将两队合一,代表中国蜜蜂少女队前往韩国进行友谊赛,中国女团和韩国女团究竟孰优孰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1:55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