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2姜妍被赞美厨娘 与Henry疑“分手”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5 12:25:34

  在下集预告中,姜妍与Henry却爆发了争吵,姜妍更数度哭泣,二人是否“分手”的话题一度在网上引发热议。

花姐2姜妍被赞美厨娘 与Henry疑“分手”

姜妍旗袍装

花姐2姜妍被赞美厨娘 与Henry疑“分手”

姜妍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花样姐姐》第二季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其中“二胖”姜妍以黄金比例的姣好身材吸引了大批观众目光,再加上性格体贴,不少节目中的暖心举动令她实力圈粉,而过人的厨艺更是被网友冠以“美厨娘”的名号。在上周末播出的第六集中,姜妍无论是走秀还是斗舞,都轻松完成任务,更再次展现好身材。而在下集预告中,一向甜甜蜜蜜的“烟花夫妇”却爆发争吵,二人疑似“分手”的传闻更是引发网友热议。

  “美厨娘”姜妍挑战时装秀 赤脚斗舞再展好身材

  上一集节目中,“花样团”先是顺利完成了亚马逊“时装周”,没有走秀经验的姜妍穿上贴身的旗袍不仅完美展现了东方美,更有黄金比例身材加持,一出场便惊艳了所有人。随后花样团来到了物种繁多的秘鲁,探访黑人部落,不仅享用了当地特色美食,而且为配合当地风俗,都打起了赤脚,一同跳舞。三美难得同台斗舞,有少许舞蹈经验的姜妍不但大秀“马甲线”,跳起当地舞蹈来也是驾轻就熟。

  下期预告姜妍Henry爆争吵 烟花夫妇疑分手

  Henry自从得到“小妈”宋丹丹[微博]认证之后,与“二胖”姜妍的感情更是突飞猛进。二人曾在神秘危险的亚马逊来了一场“浪漫约会”,henry更为姜妍拉了一首小提琴独奏,单膝跪地。而姜妍的“傻白甜”的性格更是圈粉无数,节目中经常为大家贴心准备早餐。而在网友都习惯了他两的甜蜜,更为二人取名“烟花夫妇”的同时,姜妍与Henry却爆发了争吵,姜妍更数度哭泣,二人是否“分手”的话题一度在网上引发热议。

  (责编: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