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兄弟》口碑飘红 再爆爆笑删减片段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4-25 11:16:00

《刑警兄弟》口碑飘红 再爆爆笑删减片段

  戚家基导演,曾志伟担当监制并参演,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主演的“骚浪贱”喜剧电影《刑警兄弟》于上周五上映后口碑爆棚,在各评分系统一路飘红。该片还汇集了陈小春、金燕玲、林家栋、冯淬帆、余安安、汤盈盈等香港实力演员以及各路的大咖熟脸,共同为观众带来爆笑无上限的暖春第一笑。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自上映以来就收获黄金口碑,业内外反响极好,看过的观众广泛推荐为“约会必看”喜剧。

  映后口碑火爆 业内外齐声点赞

  《刑警兄弟》无论在上一周的南方路演还是上映后,均收获了近乎一边倒的黄金口碑,让人惊喜的是,不但满足了南方观众的笑点,而且让北方观众也非常受用,笑到不行。因为片中除了密集的笑点外,也包含了许多兄弟情和爱情元素,所以十分适合观众“搭伴观影”,有观众就表示“看了两遍电影《刑警兄弟》的我,已经快成专业粉丝了!昨天召集了无数朋友去看,第二遍看我依然笑到停不下来”。

  除了有观众口碑外,《刑警兄弟》也收获了许多业内人士的认可,这无疑是对小成本喜剧的一大鼓励。有业内人士评论“陈建飞的性瘾女友兼黑社会老大的女儿给一个神秘人士做助理,她一边帮着男友破案,一边又不忘折磨这对“龙兄鼠弟”。追车、打斗、高空拳脚、暗中飞刀、险象环生、喜极而泣,在接下来影片的下半段如上的情节会接连上演,让人笑的同时大大增加了紧张感。套用相声的说法,一个捧哏一个逗哏。很有意思。”

  电影《刑警兄弟》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源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广州连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汇骏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志伟监制,戚家基导演,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领衔主演,已在全国爆笑上映,开启喜剧大狂欢!

《刑警兄弟》口碑飘红 再爆爆笑删减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