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我不是撩妹高手 不回避李大仁标签

作者:蒋双超 来源:深圳晚报
2016-04-25 11:20:53

  对于“撩妹高手”这个昵称,陈柏霖表示“不敢当”,“我就只是想单纯对每一个人好一点,善良一点,用意不是什么撩妹啦。”

陈柏霖:我不是撩妹高手 不回避李大仁标签

陈柏霖宋智孝

  深圳晚报记者 蒋双超

  首尔冬日的初见,她大方向路人介绍这是她的“男朋友”;巴厘岛艳阳的海边,他为她做料理,还彻夜充当守护神为她赶走烦人的虫子——一个半月以来,陈柏霖[微博][微博]和宋智孝组合而成的“橙汁组合”,在江苏卫视[微博][微博]《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碰撞出许多粉红和浪漫,甜死了荧屏前诸多单身狗。

  因为该节目,陈柏霖在网友心中的形象不再只是“大仁哥”了。第一次见面,他就别出心裁送出听诊器,让宋智孝听到自己的心跳从而拉近距离。第二次巴厘岛相处他大秀厨艺,还想借助机器人Robi向对方告白——这,难道不是新近最火的“撩妹高手”吗?对于这个新昵称,陈柏霖先是表示“不敢当”,“我就只是想单纯对每一个人好一点,善良一点,用意不是什么撩妹啦。”

  现实中并未有过姐弟恋

  深晚:你私下喜欢宋智孝这类型的女孩吗?能接受姐弟恋吗?觉得宋智孝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儿?

  陈柏霖:很喜欢啊,和她相处起来很自在,她很开朗活泼。关于姐弟恋的话,我觉得爱情不适用年龄来界定的,两人在一起的感觉最重要。

  深晚:宋智孝在节目中还蛮主动的,自己刚开始会否吃不消或不适应?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主动型还是被动型?遇上女生主动追求,会被吓跑吗?

  陈柏霖:不会,我觉得她的主动是让人觉得很舒服的,我也蛮主动的,现实生活中,自己有时候主动,有时候被动。不会被吓跑,我觉得这是一个过程,所以应该还好。

  深晚:现在大家都说你是撩妹高手,自己接受这个称呼吗?这种技能是后天修炼还是天生自带?

  陈柏霖:撩妹高手?应该不算吧,因为也不算啊,可能就对每一个人好一点,善良一点,用意不是什么撩妹的,后天和先天,我觉得就是一半一半吧。

  深晚:现实生活中有否谈过姐弟恋的经验?

  陈柏霖:没有。

  深晚:会从其他两对身上关照自身,改正和智孝相处方式吗?

  陈柏霖:我觉得爱情不用参考吧。

  不会回避“李大仁”的标签

  深晚:虽然《我可能不会爱你》已经过去几年了,但大家对你还是会喊大仁哥,这会对你带来困扰吗?

  陈柏霖:我觉得很开心啊,大家会记得李大仁这个角色,他对我来说也非常重要,所以我不会刻意去回避或者延续,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深晚:节目中你制造的那些小惊喜还是小浪漫,有没有参考你平时生活中的恋爱经验?

  陈柏霖:有跟朋友取经哦。

  深晚:最近“又青姐”(林依晨[微博][微博])也首次触电综艺节目,你有关注吗?和又青姐相比的话,更喜欢智孝哪些方面?

  陈柏霖:知道她演出了,但还没来得及看,这两个人没有可比性吧,一个是和角色谈恋爱,一个是和真人谈恋爱。

  深晚:这种随时被围观的恋爱会有尴尬的时候,怎么来化解?

  陈柏霖:自己会说一些笑话来分散女生注意力,至少让她觉得不那么尴尬就好。

  深晚:上几天是世界读书日,推荐一本最近的读物吧。

  陈柏霖:我最近在读的一本书叫《天上再见》,推荐给大家。

  (责编:浅乐)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