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是80后》开播 于明加大谈闺蜜情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4-25 11:14:54

《老婆大人是80后》开播 于明加大谈闺蜜情

于明加饰演的白素仙优雅动人

《老婆大人是80后》开播 于明加大谈闺蜜情

于明加携手张嘉译出演夫妻

  腾讯娱乐讯 今晚,由刘进导演,于明加以及李小冉、杜淳、张嘉译、张鲁一等主演的《老婆大人是80后》将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在这部着重表现80后的婚恋观念的轻喜剧中,一向以优雅形象出现在荧屏的贵姐于明加,再次化身都市丽人,凭借高情商高智商高颜值成为闺蜜团中的主心骨。她饰演的白素仙,既优雅又独立,既睿智又端庄,让观众收获许多惊喜。

  闺蜜团的精神领袖于明加被赞“人生导师”

  据悉,该剧聚焦80后小夫妻群体,但并不是以往撒狗血式的家庭苦情剧,则是从温馨、幽默、励志等角度演绎了80后的现状。于明加在剧中饰演的白素仙,是闺蜜团中的主心骨,在剧中优雅独立、善解人意、为闺蜜出谋划策。白素仙在闺蜜们伤心无助时是她们的依靠,在闺蜜们受委屈时为她们挺身而出,在闺蜜们迷茫无措时为她们指引方向。她也正是在开解闺蜜时,经常吐出不少十分富含哲理的金句,睿智展露无遗,被网友赞为:人生导师。

  于明加牵手张嘉译大飙演技惹期待

  于明加在剧中与张嘉译饰演一对半路夫妻,她饰演的白素仙不仅有一个工作繁忙、经常不着家的老公,还有一个老公与前妻所生的“后”女儿维萨。虽然看似有一个完美幸福的家庭,但是忍受寂寞的同时,还要跟16岁的继女斗智斗勇。直到重拾跳舞梦想让她找回了自我,但却引发了婚姻的危机。于明加与张嘉译两位演技派演员在剧中大飙演技,无论是生活中的细微矛盾,还是爱情中的丝丝甜蜜;全部演绎得淋漓尽致。令观众十分期待!于明加在剧中如何找回自我收获真爱?如何为闺蜜斩妖除魔?如何收服古灵精怪的女儿?敬请期待于明加的80后人生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