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高能烧脑收官 神逆转结局悬而未决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25 11:11:00

  上周,由新锐导演刘迪洋执导,王子睿、刘语乔、张歌、杨舒枫等主演的《假如我有超能力》全集转免,正式收官。这部原创IP的奢侈品网剧结局意外反转,男主角飞机被另一个自己持枪威胁,形势岌岌可危,此时结尾处神秘反派的短暂出现使得剧情更加扑朔迷离。

《假如我有超能力》高能烧脑收官 神逆转结局悬而未决

《假如我有超能力》王子睿李小龙模式开启

《假如我有超能力》高能烧脑收官 神逆转结局悬而未决

《假如我有超能力》刘语乔含笑不语

  先甜后虐精良剧大反转 留白结局悬念迭生

  《假如我有超能力》自开播以来,就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赞扬,赢得了广泛良好的口碑。有网友称赞这部超能力夺宝剧无论是满足幻想的漫画式热血情节,还是严谨精良的电影级特效制作,都在网剧大军中独领风骚,堪称“奢侈品”。

《假如我有超能力》高能烧脑收官 神逆转结局悬而未决

《假如我有超能力》王子睿意外穿越泳池

《假如我有超能力》高能烧脑收官 神逆转结局悬而未决

《假如我有超能力》王子睿刘语乔相约酒馆

  该剧讲述了主人公飞机获得超能力秘籍后,在来自开普勒42B星球“超能力”的帮助下,学习不同的开挂超能力,成功从一贫如洗的北漂屌丝蜕变成一代超能力男神的故事。在终极大战中,飞机无意间落泪激活超能力秘籍最后一章“万物归一”,回到过去,组建超能力战斗团,成功打败反派疯狗。

  在结局中,飞机重新回归到没有超能力的平凡生活中,在一番“花式虐狗”的甜蜜表白后,和女主角白圆圆浪漫定情。这一对欢喜冤家经历波折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被网友怒赞为“众望所归”。但发糖之后结局虐心反转,再起波澜。飞机收到神秘短信,在天台与另一个未知的自己持枪相对。正当观众为飞机陷入危机忧心忡忡,迫切等待最终结果之时,屏幕突然全黑,留下飞机生死不明的谜团。而后画面一转,神秘反派出现,横眉竖目,誓要复仇,最后整部网剧以“第二季江湖见”的字幕收官。如此留白式的结局引人入胜,悬念迭生。

  网友心急如焚掀热议 神秘第二季引浪潮

  未完待续的反转结局自上线以来就引起众多网友讨论:“飞机和白圆圆的情感之路真是一波三折!”;“另一个飞机从何而来?”;“最后的大反派更令人惶恐不安!”。

  面对第一季的意犹未尽,不少网友大呼:“剧情太烧脑,脑容量根本不够用!期待第二季上线!”有网友分析称:“另一个飞机出现的缘由可以参考美剧《英雄》,剧中彼得穿越过去开枪刺杀自己的哥哥,这是蝴蝶效应,飞机在使用超能力过程中改变了未来。”更有网友开启头脑风暴,对第二季剧情大胆猜想:“最后出现的反派并没有受到主角万物归一的影响,还记得所有和超能力、藏宝图相关的事情,于是第二季开启复仇模式。”

  据悉,《假如我有超能力》爱奇艺已经全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