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届微商节联合发起品牌爱艾贴朱志萍 让艾炙养生造福更多人

来源:甘肃网
2016-04-25 11:14:00

  从去年12月到现在这段时间,遭遇过寒冬的微商业明显加快了发展速度,毫无疑问,微商人坚韧、坚持的毅力和辛勤劳作起了巨大推动作用。另一方面,行业内标志性平台的建设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比如全球首届微商节。

  微商节自概念提出以来,受到广大从业者的热烈欢迎。微商知名品牌、团队、自媒体也纷纷响应,在推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倾尽全力。爱艾贴,做为全球首届微商节的联合发起品牌,是由长沙市康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李时珍现代药业股份联合生产了新型艾灸产品。其创始人朱总是古道热肠的人,即便做事业,也倡导大爱,爱客户爱产品爱代理,立志追求让爱艾贴的爱走进千家万户,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有爱有艾有健康”!

  妮妮:请先介绍一下你们团队(品牌、产品)的基本情况。

  朱志萍:我们公司是长沙市康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湖南长沙。作为诚信品牌商曾被邀请到长沙市市政府会议中心授牌“全网诚信通见证企业”。

  公司以“传播健康”为服务方向,“安全环保”为产品根基,与湖北李时珍现代药业股份联合生产了新型艾灸产品 ----爱艾贴。

  我们产品是全国唯一一个拥有“李时珍头像”权限的新型艾灸产品,

  我们爱艾贴采用5年陈艾黄金艾绒,拒绝香料和焦油,只有纯正清香的艾草香味。

  产品品质极好,烟量小, 能量大 ,个头小,容量大,名声响(在中国第三届微商博览会上获得了一个“微商榜样品牌”奖, 4个“微商榜样团队”奖项!!)效果好,口碑棒 ,最最关键的是操作简单,而且还很安全!出门旅行,也不成问题!对改善睡眠、鼻炎、女性宫寒以及慢性疾病效果显著,对感冒咳嗽以及各种风湿疼痛也有治疗的作用。

  妮妮:请问您是通过什么渠道了解到本次微商节的消息的?

  朱志萍:中国第三届微商博览会,我们产品在那次博览会现场备受青睐,还得了5 个大奖回来!

  妮妮:你是如何理解微商节的,在您的考虑中,微商节能带给您或者您的团队(产品、品牌)什么收获

  朱志萍:可以认识和领略更多的微商团队和产品,互相学习,在展示自我的产品同时,还可以了解到其他类型的产品,取长补短,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更棒更好!同时,在这样的环境中,也可以增加我们团队的凝聚力。

  妮妮:你们为此次微商节做了那些准备?

  朱志萍:我们带了我们的热情和爱心,以及最受大众欢迎的爱艾贴过来,艾灸养生是目前最时尚、也最实用的中医养生方式。而且适用人群广泛,男女老少皆可使用。

  妮妮:我们知道,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单位,你们会有一些入场券,请问微商节当天会有那些小伙伴儿来到现场?为什么是他们而不是别人?

  朱志萍:届时会有我们爱艾贴很棒的优秀经销商伙伴过来,

  因为他们不止业绩很棒,同时也是很好的代理商领路人。

  他们过来,一来可以使他们增广见闻,扩大他们的格局,更可以激励其他的代理努力做得更好、更优秀。

  妮妮:对2016年的微商发展趋势怎么看?

  朱志萍:这两年微商发展非常迅猛,已经日常化了,被大众接受和认可。但对于以后的发展来说,优秀大团队将取代小团队和个人微商。

  妮妮:请问此次准备了什么那些优质资源参加微商节活动期间的资源对接会?

  朱志萍:当然是我们的艾灸产品爱艾贴了,现在火爆得不得了。

  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指导下,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格局中以一骑独尘的姿态突飞猛进,人们经济收入水平也随着年年突破新高,经济条件达到了,对健康的追求也节节攀升。在微商洗牌的大背景下,爱艾贴能在短时间内实现逆势崛起也正因了大健康产业。这份有爱的事业,帮助好多人恢复健康。现在的大环境不好,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肩周炎、颈椎病什么的,更多的中老年人被关节疼痛、腰椎间盘突出折磨了好多年,保健意识的提高促使大家对健康产品的渴求,连马云都说,下一个能超过我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