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老师》张嘉译开课 滕华涛林妍派红包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4-25 11:13:00

《体育老师》张嘉译开课 滕华涛林妍派红包

  4月23日,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张嘉译、王晓晨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在北京一家充满萌趣的宠物店前举行了开机仪式,并热热闹闹地大派红包。该剧讲述了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给00和10后当后妈的故事,角色关系千丝万缕,矛盾冲突强烈。张嘉译颠覆性出演身材健美的体育老师,不仅在剧中与王晓晨饰演的个性萝莉大玩浪漫,还将在拍摄中与滕华涛、林妍强强过招,火热“开课”。

  开机派红包,王晓晨情挑张嘉译

  开机仪式当天,监制滕华涛、导演林妍、主演王晓晨三人三色、活力亮相。三位主创“老师”个人特色明显,滕华涛属于亲和老师派,心情靓地表示特意在这样一个春风十里的好日子开机“上课”;导演林妍算得上率性、高效率的类型,言简意赅地用一句话指挥全组上香掀红布,还豪爽地派发红包,据说林导的红包可不小呢;而王晓晨则一抹白裙,清新的气质自带元气少女范儿。开工第一镜,王晓晨面色清甜,粉嫩的樱桃妆,梳着俏皮的小辫子,本该延续乖巧可人的风格出场,却画风突变地慌张暴走。剧中饰演情侣档的张嘉译当天没有到现场,却不耽误劲爽大妞儿的罗曼史。剧中,王晓晨抛下萌叔张嘉译,与王柯达饰演的高富帅上演宠物情缘,这也是二人自《你好乔安》后的二度合作。

  萌宠少年齐聚,剧组敬业“备课”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剧中的小演员们也悉数到场,恰逢拍摄场地为一家温馨的宠物店,该剧片名本就充满了青春气息,这下拍摄现场还有数只萌宠做玩伴,可谓热闹开机。都说最难拍的就是小孩儿和小动物,如此一来,《我的!体育老师》剧组这“两难 ”可谓齐全了,对此,导演有什么独家妙招儿还要暂时保密!尽管选择在春日拍摄,但因为北京的大风天气,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是穿起了风衣或薄棉服,而妆容精致、着裙装的王晓晨却一遍遍地走位试戏,导演与演员就着一个转身的动作反复沟通,虽是开工第一日,全组却毫无懈怠认真地拍摄,敬业十足。导演戏称剧组是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备课”,至于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课堂内容,还请大家持续关注。

  《我的!体育老师》由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佳和晖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矩阵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七贤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正式于4月23日开机,进入热拍阶段,剧中张嘉译联手王晓晨的情侣档新鲜感爆棚,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