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自曝怀上二胎 与同学聚会晒青涩旧照感慨友谊不变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6-04-25 11:00:56

姚晨自曝怀上二胎 与同学聚会晒青涩旧照感慨友谊不变

  昨日,电影《梦想合伙人》在京举办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发布会当天,导演张太维携主演姚晨、唐嫣、郝蕾、李晨与UNIQ组合纷纷亮相。据悉,首映礼上,导演张太维与主演们分别限量传授起“一句话成功诀”;而姚晨、唐嫣、郝蕾三人也齐齐为女性发声,带领一众主创砸花瓶合伙翻身;姚晨与唐嫣首度现场重现壁咚剧情,引得全场笑声一片,女性合伙情谊展现的淋漓尽致。另外,姚晨现场承认已经怀孕,又有了一个“小合伙人”,预计将会在11月时,为小土豆再添一个小伙伴,劲爆消息令粉丝们尖叫不已。

姚晨自曝怀上二胎 与同学聚会晒青涩旧照感慨友谊不变

姚晨和同学聚会

  2月26日,姚晨晒出一张和同学聚餐的照片,附文称“过年回家,难得遇到北舞院附中同学聚会。我们是正儿八经打小穿一双舞鞋长大的小伙伴。曾经秀发飘飘天真烂漫的少男少女们,现如今有的头发没了肚腩有了,有娃的有娃,改行的改行。岁月无情改变一切,唯一不变的,是关于北舞院共同的美好回忆以及……逊爆的酒量。”(中青网综合整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