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李正信朋克风画报公开 变身22世纪少年

作者:李正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5 11:08:16

  李正信

  李正信

  搜狐韩娱讯 李正信一改形象变身成为22世纪少年。

  李正信通过韩国时尚杂志VOGUE5月刊公开了让人联想22世纪感的独特画报。李正信以流苏皮质夹克、棒球帽、耳环等多样的时尚元素通过优越的身材比例完美地呈现出既时尚又破格的朋克风格。

  李正信在画报拍摄进行的采访中真挚地表达了作为歌手与演员的感受。

  最近推出的CNBLUE第六张迷你专辑中收录了李正信的自作曲《Without You》,对此李正信表示“想真挚并淡淡地安静地去尝试一些东西。在我尝试去做的歌曲中这首是最贴近我自己的歌曲,我觉得我好像更能表现出悲伤的歌曲。但我希望并不是急于表现情感,而是能越来越成熟起来。”

  李正信表示“为了写出好听的歌曲一直在录音乐小样。最近录制演唱了一首只有一把吉他伴奏的安静歌曲。”让人对李正信唱作俱佳的身份转换大为期待。

  另外,李正信还表示“做好演技是最渴望做到的事。”表达了作为演员的抱负。“会一直看电视剧学习。常会想我可以像那位演员一样演出来吗?还尝试跟着剧中的演员一样表演,希望能学到其中的长处。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重要的经验。”

  李正信确认出演事前制作电视剧《辛德瑞拉和四骑士》的男主角,在剧中饰演财阀三代TOP歌手姜瑞宇(音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