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NMB48女星当小三 插足同团成员姐姐家庭

作者:木下春奈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4 07:47:42

17岁NMB48女星当小三 插足同团成员姐姐家庭

木下春奈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团AKB48姐妹团NMB48的17岁人气成员木下春奈被指是小三,和前成员室加奈子的姐妹搞不伦,导致加奈子姐姐离婚。木下春奈日前将她做的咖哩饭照片上传IG,1名留言者自称是室加奈子的姐姐佳代子,狠批春奈抢她老公导致离婚,事后该留言被删除,春奈未回应。

  该留言写着:“你和前成员的姐夫搞婚外恋,最后导致人家离婚,现在去他前妻、小孩住过的家做菜,真是了不起啊!借故不工作这么开心吗?”加奈子姊夫秋田新太郎经营的公司与太阳能发电设备有关,3年前因伪造文书、诈欺等罪遭起诉。

  网友认为,留言者的ID连结到加奈子姐姐的IG,上面有她和小孩的照片,可信度极高。若真如留言者所言,木下春奈恐遭经纪公司开除,粉丝都希望她尽快讲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