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携手易建联上真人秀 贾乃亮演示实力碰瓷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4 07:54:00

  [摘要]麦迪应昔日队友姚明邀请参加《来吧冠军》,这也是他的荧屏首秀。节目中他再现经典麦迪时刻,还多次严厉指出明星队员动作违规,对比赛的专注和认真令人动容。

麦迪携手易建联上真人秀 贾乃亮演示实力碰瓷

麦迪易建联首次联手很默契

麦迪携手易建联上真人秀 贾乃亮演示实力碰瓷

何炅和麦迪易建联最萌身高差

  腾讯娱乐讯 《来吧冠军》24日20:30将播出篮球项目对抗,本期节目迎来重磅嘉宾——前NBA篮球巨星麦迪和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

  >>>点击观看《来吧!冠军》完整版:孙杨孤身迎战1对6横扫全场

  明星“终结者队”中娱乐圈最会打篮球的吴尊和陈建州强势加盟,更有当红小鲜肉尼坤和欧豪加入,与贾乃亮、Ella一道与冠军队展开激烈角逐。

  麦迪应昔日队友姚明邀请参加《来吧冠军》,这也是他的荧屏首秀。节目中他再现经典麦迪时刻,还多次严厉指出明星队员动作违规,对比赛的专注和认真令人动容。同时麦迪私下里爱搞怪卖萌的个性也暴露,叫嚣明星队员“太秀美”,吓唬运球中的贾乃亮,被明星队员逗到笑趴下。作为中国男篮旗职性人物的易建联和麦迪合谋“戏弄”明星队员,“易核心”也够调皮。

  而明星队队员见到偶像立马迷弟上身,吴尊甚至一度激动到脚软。贾乃亮和ELLA两位队长上演碰瓷,陈建州战术技术双担当,篮球少年欧豪表现突出,帅气传球上篮姿势引起粉丝尖叫,而尼坤明明可以靠脸打球,但仍超努力。这么拼的明星能赢取队史首胜吗?

  激烈对抗火药味太重 易建联为比赛没吃早餐 麦迪警示明星队员犯规

  不世英雄级别的麦迪,创造的“麦迪时刻”(35秒得13分实现逆袭)是几乎无法复制的传奇。《来吧冠军》现场,麦迪也重现了这一传奇,35秒12分,惹来明星队员集体跪拜。而作为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弹跳力展示暴力秒杀明星队员。比球技更可怕的是,两个篮球巨星的比赛态度,易建联保持了比赛日不吃早餐的惯例,麦迪比赛中没有情面可讲,两人在热身赛中面对着各种奇葩道具和脑洞规则,也极为认真。甚至对着明星队的违规动作,几次上前警示,麦迪频频大喊:不要过线!犯规了!

  而在正式比赛中,明星队员为求胜利,锦囊道具齐上阵,蛮不讲理的多人夹击,还有原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亲自进行战术安排,战局激烈,胜负难断,麦迪被逼急狂飙中文,对明星队员严格防守,两人还对着裁判要求罚出犯规的明星队员……

  这一场中,在偶像面前表现欲望更加强烈的明星队员亦十分拼命,并且打出流畅配合。曾是职业篮球运动员的陈建州身穿93号球衣,为他的公益计划中台北荣总93儿童癌症病房中的孩子们打气,比赛中更加拼命。而代表过文莱国家队出战过吴尊,漂亮扣篮还赢来两个巨星的鼓掌,欧豪表现突出频频进球,仲裁何炅称,“这场比赛火药味好重啊!”

  冠军VS明星对决很搞笑 麦迪易建联被逗得笑趴下 尼坤欧豪帅气撩妹

  为了扼制麦迪和易建联的发挥,除了道具、规则之外,明星队员也是不遗余力做干扰,全程各种爆笑场面。贾乃亮帅和蠢结合的扣篮,让麦迪捂脸不忍直视,看到明星队员笨拙的动作,更是让麦迪一度笑趴下。叫嚣明星队员“太秀美”,吓唬运球的Ella,甚至还上演一代“挠功”。易建联叫唆麦迪狂打篮板上“贾乃亮的脸”,更是机警识破Ella的臭手游戏,一脸阳光的易建联全程被明星队逗得不行,直称“都笑出汗了”,俩巨星表现出生活中的真实性格特别可爱。

  而明星队俩队长更注重“战术”,贾乃亮成为碰瓷王,自称是流川枫他老舅的贾川枫,歪才尽显,热身赛化身游乐场上的一霸,比赛里对防守麦迪无技可施,于是放大招假摔连滚好几个滚,被何老师吐槽,“篮球史上第一个影帝”,更指控麦迪“调戏”,险被罚出场外。而唯一女球员Ella开了外挂,投中难投系数高的塑胶大球,更被易建联放到肩头体会3米高感觉。站在道具车上封堵易建联投篮,被颜扣后,耍赖称易建联对她眉来眼去,Ella妥妥的成为这场比赛的大赢家。

  晋升为奶爸不久的陈建州大玩整人游戏,被吐槽是“幼稚鬼”。而吴尊上场就迷弟上身,激动到脚软,“需要努力克服紧张”。高颜值尼坤一脸灿烂微笑,被何炅称可以“靠脸打球”,临阵退缩“坑”贾乃亮逗翻全场。欧豪比赛中表现生猛被称“大生蚝”,在麦迪面前假动作,简直帅毙了。两位小鲜肉绝对是开启了一场撩妹之旅!

  《来吧冠军》传递正能量 梦想是可以靠努力实现的

  麦迪的荧屏首秀,缘于《来吧冠军》体育总顾问姚明亲自力荐和邀请,姚明称《来吧冠军》能够让很多人喜欢上篮球这项运动,“和大家一起分享体育精神,体验一场非凡的挑战”。麦迪全力以赴迎接这场挑战,比赛中表现的认真和较劲也都是体育精神的分享,让人很受鼓舞。更重要的是,麦迪和易建联是大批篮球迷的偶像,包括陈建州、吴尊、欧豪在场上与麦迪易建联对抗,代表着篮球迷们竞技梦想的实现。

  而明星队是可以战胜冠军的吗?就如何炅所说,“梦想是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的。”《来吧冠军》也一直在传递着尊重梦想的正能量。明星队员都称圆梦了,吴尊和贾乃亮还表示在比赛体会到了集体作战的荣誉感。麦迪则赞扬明星队员,“有激情有经验,在很努力的竞争!”

  麦迪和易建联首度联手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明星队员能否借助不对待规则实现奇袭?本场比赛又将出现什么脑洞道具和规则?精彩尽在4月24日20: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腾讯视频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