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大帝综艺首秀:《疯狂的丛林》掀足球旋风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3 15:37:00

  [摘要]11年前,因为一句“天亮了”,李毅一夜成为网络红人,并带动了“李毅吧”的爆红。

李毅大帝综艺首秀:《疯狂的丛林》掀足球旋风

李毅携徒弟安邦征战丛林

  腾讯娱乐讯 说到足球运动员李毅,除了作为球员时奉献的一粒粒精彩进球之外,他的另一个身份或许更为大众熟知,他是火遍网络的“李毅大帝”。网络上不仅流传着关于他的各种段子,而且最火的贴吧“李毅吧”也是以他的名字命名。今晚21:10,这位有着双重身份的红人将亮相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携徒弟安邦献出综艺首秀,在丛林中掀起足球旋风。

  “李毅大帝”丛林展球技师徒二人配合默契

  11年前,因为一句“天亮了”,李毅一夜成为网络红人,并带动了“李毅吧”的爆红。又因为接受采访时说了一句“亨利是我的偶像,他的护球方法是我学习的方向”,被曲解为“我的护球像亨利”而成为网民们恶搞的对象。一些颇具文采的网友甚至以文言文写出了《李毅传》、《李毅大帝本记》等内容,也为李毅增添了“大帝”的绰号。时隔多年,如今来到《疯狂的丛林》参与录制,李毅在节目现场谈起这段网络爆红的特殊经历时,也是微笑应对:“感网友赐名‘大帝’,这个称呼比名字更有亲和力。”

  首次参加综艺节目,李毅、安邦师徒二人略显紧张。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成功转型为足球教练的李毅,很快适应了录制节奏,并且运筹帷幄、决胜丛林。他将足球赛场上的战术运用到节目游戏中,和“猴嗨森”的配合十分默契,目标直指冠军!特别是在“咸鱼翻身”环节,两人在合作上的优势十分明显,利用提前商量好的战术,轻松将对手“套路”了。此外,来到丛林的李毅在度过适应期后,越发得心应手,在现场也是金句频出,诸如“能蹲着绝不站着,能趴着绝不蹲着”、“你就是中国的梅西”等,都令丛林充满了欢声笑语。

  萌宠足球赛厮杀激烈丛林也有“功夫明星”

  作为足球明星兼网络红人,李毅一出场就受到热烈欢迎,“兔乙己”示爱称“我喜欢你,我爸也喜欢你”,之后其他选手也纷纷表达了对他的喜爱,并要求“抱抱”。而在众人的要求下,李毅也即兴表演了一段颠球好戏,赢得满堂彩,有选手高呼:“我终于现场看到我偶像踢球了!”

  见众人如此喜欢足球,李毅临时起意,在节目现场举办了一场“萌宠足球赛”。游戏开始“兔乙己”便表现出足球爱好者的专业,首发取得控球权,但其他萌宠在跌跌撞撞中很快就追赶上来。由于身在萌宠服中方向不辨,场上的萌宠队员不是摔成一团,就是与足球相隔甚远,丛林萌宠们手脚并用,一时间战况胶着胜负难分!

  虽然见到了心中偶像,但是选手们可没打算在比赛中“放水”,来自山东的“兔乙己”队初亮相就放话:“碾压你们!”在比赛中,他们更是表现得相当卖力;作为场上唯一的夫妻档,“鼠小松”组更是获胜心切,妻子激动的指挥声在场上回荡;还有自称是长沙版“功夫明星”的“大眼枭”,出场时以一段武术表演震惊全场,并且一路开挂,堪称“猴嗨森”最有力的竞争者。

  劲敌当前,“李毅大帝”能否一举夺冠,斩获10万元“公益梦想基金”?今晚21:10看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