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女儿正面照曝光 与老公结婚十年迎千金

来源:粤西网
2016-04-23 14:35:18

  韩佳了吗?人生产据韩国媒体报道,韩佳人于13日凌晨在首尔江南位置的某妇产医院诞下女儿。而丈夫延政勋也始终守在韩佳人身旁。据悉夫妇两人为女儿取小名为“Bolt”,该名字也是动画片《Bolt》主人公的名字,寓意宝宝健康成长,正式的名字尚未决定。

  随后延政勋方面做出回应:“韩佳人延政勋夫妇终于迎来新的家庭成员,现在向大家传达这个喜讯。两人于13日凌晨喜得女,韩佳人及宝宝都很健康,延政勋及家人都非常开心,平安无事地迎来了新生命,大家都心怀感激。希望宝宝能在大家的爱意和关心中健康成长。”

  韩佳人和老公结婚多年来感情甜蜜,只是一直未能生下孩子。2014年,她曾宣布怀孕两周,但最后却流产,让她心情大受打击。据报道,她在历经小产苦痛后,终于再次怀上宝宝,延政勋和家人都非常欢喜。据韩佳人友人透露,怀孕期间她专心待在家进行胎教,有需要出门也特别谨慎。

韩佳人女儿正面照曝光 与老公结婚十年迎千金

夫妻二人合作《黄手帕》相识

  韩佳人本名金贤珠,1982年生于韩国首尔。2001年3月自培花女子高等学校毕业后入读于庆熙大学,主修观光经营学,并于2007年2月毕业。2002年,韩佳人透过拍摄韩亚航空的广告进入了演艺界。韩佳人曾在《拥抱太阳的月亮》等韩剧中有过出色演出,凭借清秀长相被封为“天然美人”。

  转载请保留本文地址:http://www.yuexw.com/a/20160423/24365.ht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