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晶合作?黄秋生:我贪钱但有态度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4-23 08:57:00

  如果找你跟王晶去旅行拍《跟住矛盾去旅行》呢?黄秋生:我虽然有些贪钱,但还是有些态度的。

与王晶合作?黄秋生:我贪钱但有态度

黄秋生跟王晶一直翻脸,不想为钱去拍话题电视作品

与王晶合作?黄秋生:我贪钱但有态度

王晶

与王晶合作?黄秋生:我贪钱但有态度

汪明荃7月再响锣鼓演粤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黄秋生[微博]及汪明荃[微博]前晚(4月21日)在电视城亮相节目《2015香港艺术发展奖颁奖礼》,黄秋生透露9月公演新剧将饰演“精灵王”,还笑言以“爆肌”张家辉为蓝本去操肌:“很多事要做,(背肌)要变蝴蝶才可以。要找张家辉的教练教我。(练成像他那样?)最好啦!我对手是余安安[微博],不练怎么行呀!”

  最近客串无线剧《爱回家之八时入席》的黄秋生谈及ViuTV与无线抢收视时,他称赞健康就像拔河,问他可会为ViuTV做节目?他笑着说:“要夹鼻插眼的,不要叫我!(如果找你跟王晶[微博]去旅行拍《跟住矛盾去旅行》呢?)我虽然有些贪钱,但还是有些态度的。”

  而汪明荃被问到与罗家英[微博]合演粤剧的排练情况时,她表示罗家英忙于在横店拍剧,至7月才能“合体”彩排:“我先做好自己,再配合他。他是叔父辈,不用排练这么久。”(颖颖)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