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德斌赴越南拍戏20天 当地遗失逾千美元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4-23 08:30:00

  黄德斌与万绮雯早前到越南拍摄新剧,在当地逗留20多天,前晚回香港,晒黑不少的他曝出他在当地遗失随身背包。

黄德斌赴越南拍戏20天 当地遗失逾千美元

黄德斌与万绮雯早前去越南拍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在剧集《真情》中演外号“越南”一角的艺人黄德斌(Kenny)与万绮雯早前到越南拍摄新剧《致命复活》。在当地逗留20多天,前晚(4月21日)回香港,晒黑不少的他曝出他在当地遗失随身背包,里面有相机及逾千美元(约一万多港元),可谓无妄之灾。万绮雯开玩笑说:“他是‘Kenny猪’呀!”

  黄德斌昨天(4月22日)接受电话访问谈及失窃经过:“背包跟工作人员的机器放在一个我认为安全的地方,岂料转头就不见了,幸好我一早拿电话出来拍照,要不电话也会被偷。在越南不需要花这么多钱,本来那些钱是打算用来请大家吃饭的,钱财身外物。”(颖颖)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