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Prince预告成真 曾打救命针倒毙寓所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4-23 08:22:00

  被喻为“Michael Jackson劲敌”的一代舞台巨星Prince,前天(4月21日)于美国寓所逝世,终年57岁,消息震惊国际。

57岁Prince预告成真 曾打救命针倒毙寓所

57岁的Prince突然在寓所暴毙

57岁Prince预告成真 曾打救命针倒毙寓所

Prince早前乘私人飞机途中因病情恶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被喻为“Michael Jackson劲敌”的一代舞台巨星Prince,前天(4月21日)于美国寓所逝世,终年57岁,消息震惊国际。Prince死前一周曾在私人飞机中因“身体不适”,需要急降送院。其后他现身Paisley Park举行的一场跳舞派对时,还戏言自己还没死,并表示:“你们等多几天啦,不要浪费时间祈祷。”岂料一语成鉴。

  2016年开始不久,已有多名演艺界名人逝世,继英国男歌手大卫宝儿(David Bowie)后,美国男歌手Prince也撒手人环,美国时间周四他被发现于明尼苏达州寓所兼录音室Paisley Park的升降机内暴毙,令人唏嘘。1976年出道的Prince多才多艺,包办创作与多种乐器演奏,1978年他主演电影《紫雨红唇》(Purple Rain)并为电影配乐,一首《When Doves Cry》,奠定其天王巨星地位,被喻为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劲敌,两人于80年代乐坛平分天下。

  倒卧升降机

  警方于美国时间前天(4月21日)早上9时43分收到紧急求助电话,一名男子表示发现Prince倒卧在寓所内的升降机中没有呼吸,警方与救护员到场后,救护员曾为Prince施以心肺复苏术,可惜已返魂乏术,在10时07分被宣布死亡。据称Prince死前一周曾4次去寓所附近药房买药,他于死前一晚约7时最后一次去药房,离开时也被拍下。店方表示Prince是常客,但当晚显得比平时虚弱与紧张。知情者估计Prince暴毙,也与药物有关。Prince昨天(4月22日)进行验尸,暂时没有正式死因报告。

  曾打“救命针”

  Prince这个月初因“对抗感冒”押后两场亚特兰大演唱会,上周四他坚持复工开演唱会,第二天早上乘私人飞机回明尼苏达州途中,据称病情恶化需急降伊利诺伊州送院,逗留3小时后出院。虽然Prince对外声称是“感冒不适”,但知情者透露他其实服药过量,送院后获医生打一般用来抵销鸦片类药物作用的“救命针”。医生建议Prince留院24小时,但当他知道没有私人病房时,即使健康状态很差仍然决定出院回家。有关当局正向该医院要求Prince的求诊纪录,调查他的死因。

  Prince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上周六惊喜现身Paisley Park举行的一场跳舞派对,虽然他未有表演,但向台下展示他的新结他与钢琴,笑言现身是为了证明自己未死得,自嘲表示:“你们等多几天啦,不要浪费时间祈祷。”岂料Prince一语成鉴,变成死亡预告。上周日Prince被粉丝拍到于寓所外踩单车,正在远去的背影,也似乎象徵着一代舞台巨星的告别。(颖颖)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