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胡乱下厨“搞砸”节目 厨神黄妈也抓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3 08:19:26

  大张伟胡乱下厨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档“不按牌理出牌”的美食综艺,湖南卫视本周日22点即将上档的明星爆笑美食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居然要让娱乐圈中一群出了名的“厨房小白”来做菜,而首期节目中一上场就“搞砸”厨房的,正是段子手大张伟!

  在导演组事前和大张伟做沟通联系时,身为“厨房小白”却一点儿也不觉得不会做饭有什么不对的大张伟,是这样回答编导的:“我一点儿都不羡慕那些非常会做饭的人,饭馆那么多,而且又好吃,为什么要会啊?那还要餐馆干嘛呢?”大老师如此理直气壮也是让人服了。

  于是,当大张伟系上围裙开始挑战厨神队友黄妈的拿手菜“酸菜鱼”时,现场所有人都为他捏了一把汗。果不其然,从选食材开始,大张伟已经陷入慌乱:包菜酸菜不分、大葱蒜苗难辨,更别提各种长得几乎一样的鱼类了。然而,这还只是序曲,真正的“厨房灾难”在大张伟正式做菜时才开始爆发!只见大张伟胡乱用刀背在鱼身上一顿乱刮,鱼鳞没见刮干净,倒成给鱼“刮痧”了。冲洗砧板怕鱼乱跳,大张伟索性把鱼夹到了腋下,被众人调侃成了新款手包!烹饪时间过半,鱼儿还在砧板上活蹦乱跳,何老师也不由得大声提醒“时间已经过去一半,大张伟的鱼还活着呢!”

  而灶台上的脏乱不堪、各种配料的匆忙下锅,更让现场所有嘉宾都不禁担忧“大张伟这鱼还能吃吗?”身为厨神的黄妈眼见大张伟如此慌乱,好好的一道拿手菜就要搞砸,也不由得有些焦急抓狂,对大张伟冲口而出“你是不是傻啊?”两位队友似乎分分钟会因为这道菜而“翻脸”。

  究竟大张伟有生之年首次下厨的“黑暗料理”将如何上桌?嘉宾们真的敢下嘴试吃吗?厨神黄妈抓狂之余如何力挽狂澜?一切答案尽在本周日22点首播的《透鲜滴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