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换三羊》开播 刘威葳冯雷演绎商海追爱记

作者:由冯雷、刘威葳、涂松岩、史力嘉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3 08:19:20

  实力演员刘威葳加盟

  搜狐娱乐讯 由冯雷、刘威葳、涂松岩、史力嘉等实力演员加盟,金牌导演安建执导及编剧的年代大戏——《一马换三羊》将于今晚19:30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天秤剧场,与观众见面。不同于以往的年代戏,《一马换三羊》加入了经商、励志、爱情、幽默等多种元素,更是一部逗趣励志商海追爱记。

  幽默逗趣,这个年代戏有点儿不一样

  《一马换三羊》的故事发生在改革开放全面展开的80年代,踌躇满志的年轻人们不拘于手中的“死工资”,纷纷放弃手中的铁饭碗,下海试水,誓要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他们抓住过机会,也经历过陷阱,也许上一秒曾名躁一时,但下一秒可能就一败涂地;他们经历过人生的太多坎坷和大起大落。

  巩大为(冯雷饰)代表着那个时代一群奋斗者的典型,他自信,但不安于命运的安排;而沈小红(刘威葳饰)是一个敢爱敢恨,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屠夫”,为了自己爱的人,她可以甘愿牺牲自己的所有;青春萌动的马志军(史力嘉饰)是那个年代的激情份子,但他总能在命运的黑暗中找到一抹生活的红;而高波(涂松岩饰)身上所散发出的是那个特殊年代部队大院子弟的优越感。这四位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那个动荡不安的年代,4位年轻人对待不同命运所作出了不同的选择,用他们奋斗的汗水演绎出属于他们各自的幸福。

  与以往的年代戏不同的是,这部剧一反年代戏沉重的套路,走起了喜剧路线,剧中的台词更是颇具现代气息,笑点十足。剧中,“女屠夫”刘威葳、“百事通”冯雷、史力嘉、涂松岩,这些“标签式”人物形象鲜明且富有张力,也让整部戏的冲突性更强。

  刘威葳演绎隐忍善良“女屠夫”,爱情另类也幸福

  剧中最牵动人心的就是巩大为(冯雷饰)与沈小红(刘威葳饰)之间的爱情,有着“女屠夫”之称的沈小红(刘威葳饰)给人的感觉是“面相凶煞”。但其实,她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她的人生梦想很固执,怎么摔倒就怎么爬起来。在大杂院里,漂亮姑娘都有女人的虚荣心,不求嫁的多好,在院里过的最好就行。她不贪恋金钱,但也想跟自己爱的人过上丰衣足食的好日子,为此她愿意吃苦牺牲,甚至每次都救巩大为(冯雷饰)于水火之中,展现了一个中国女人所有的隐忍和善良。

  &nbsp4月23日起,每晚19:30山东卫视天秤剧场《一马换三羊》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