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与梦想合伙人 425共同见证魅蓝3诞生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04-22 17:40:00

  2016年的4月或许可以载入魅族科技公司的发展史册上,因为魅族在这个月创造了一个堪称手机行业的壮举——那就是连发三款新机!在相继发布了魅蓝note3和PRO6之后,魅族再次宣布将于4月25日发布魅蓝系列新机——魅蓝3。今日魅蓝手机官微更是发出大招——即将上映新片《梦想合伙人》主演发声支持魅蓝3的发布,与我们共同见证梦想的诞生!

魅族与梦想合伙人 425共同见证魅蓝3诞生

  《梦想合伙人》是由韩国导演张太维执导的青春励志片,主演包括有郭富城、姚晨、唐嫣、郝蕾、李晨、UNIQ成员等,该片讲述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有关青春、梦想、创业的励志故事。从魅蓝手机官微所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梦想合伙人》各大主演均闪亮登场,以蒙太奇的手法寓意青春、梦想、励志,鼓励大家要为了梦想去努力拼搏和奋斗。

魅族与梦想合伙人 425共同见证魅蓝3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也在视频中频频亮相。从其言语中可以看出魅族一路走来的发展理念与《梦想合伙人》的主旨不谋而合,比如其所说的,“每个不平凡的人其实都是平凡人”、“最小的事情也要努力做到最好”、“4月25日的魅蓝3大家可以看看我们产品线上最小的产品能做成什么样子“等,只言片语之间可以看出魅族一直坚持追求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而对于即将最新发布的魅蓝3,李楠更是寄予厚望和充满自信。

魅族与梦想合伙人 425共同见证魅蓝3诞生

  作为魅族本月最后一款产品,魅蓝3是一款小屏强机,主打够用原则,预计售价为699元,估计又会成为一款千元搅局神器。4月25日,该机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梦想合伙人》主演发声助力魅族新品,该机也将成为魅族追梦的又一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