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警车被曝碾压流浪狗致死 孙俪怒斥!(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2 17:33:45

  曝湖北工业大学巡逻车来回4次碾压死流浪狗致死,孙俪发微博怒斥残忍,校方道歉,并称流浪狗追赶学生,严重威胁师生安全。

高校警车被曝碾压流浪狗致死 孙俪怒斥!(图)

爆料

  近日,一则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巡逻车来回4次碾压死流浪狗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认为用车碾压流浪狗的做法残忍。4月20日,孙俪[微博]发微博怒斥碾压流浪狗的行为。

  孙俪在微博中艾特湖北工业大学,并质问道:“4月18日一只狗狗在湖北工业大学操场上玩球却被学校的警车来回碾压多次,直至撞死。它不能够为自己辩解,含冤死在了教书育人的学府。尊重生命,不是学校应该教给学生的吗?”

  20日,该校保卫处道歉,并称流浪狗追赶学生,严重威胁师生安全,承认驱赶方式欠妥。网友们也展开激烈的讨论,有网友为娘娘点赞,称“狗狗是人类的朋友,我们要善待它们”,也有网友表示希望不要因为保卫处的行为而否定一所高校。(实习生Rachel/文)

  湖工大保卫处:关于驱狗事件的说明

  4月18日上午11:00左右,校园110接报警称:一只体型较大的流浪狗正在操场扑咬足球、追赶正上足球训练课的学生,严重干扰正常教学秩序、威胁师生安全。

  110队员赶赴现场后,发现该狗体型较大、模样凶恶,且已连续咬破训练用足球多个。队员先用三辆电动自行车驱赶,狗反而对驱赶人员狂吠;队员又用扑狗器驱赶,依然无效。在此情况下,开巡逻车将狗撞伤。

  根据《武汉市养犬管理条例》,学校教学区属禁养区。因当时情况较紧急,存在驱赶方式欠妥,给广大爱狗人士带来感情伤害。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今后将会吸取教训,改进工作,以更科学的方式处理校园流浪狗。

  特此说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