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居民压抑迎投票 五人同时进入危险区

作者:徐丛卉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2 17:39:00

  [摘要]平顶上的第十轮淘汰赛提名投票结束,田彬子、郭道辉以8票最高进入危险区,出乎意料的是,郑义、徐晶宇和韦泽华以5票同样踏入危险区,出现最多人选同时进入危险区的情况。

众居民压抑迎投票 五人同时进入危险区

焦阳投票时间

众居民压抑迎投票 五人同时进入危险区

涂圆圆宣布投票结果

众居民压抑迎投票 五人同时进入危险区

第十次投票结果

  腾讯娱乐专稿(文/徐丛卉)《我们15个》正在腾讯视频24小时直播。平顶上的第十轮淘汰赛提名投票结束,田彬子、郭道辉以8票最高进入危险区,出乎意料的是,郑义、徐晶宇和韦泽华以5票同样踏入危险区,出现最多人选同时进入危险区的情况。

  >>>点击观看《15个》直播回顾第215集

  众居民压抑迎投票 郭道辉被建议“学而精”

  新居民涂圆圆主持今天的淘汰赛选票环节,她表示开场气氛压抑,开门见山直接进入内部居民投票环节。郑虎第一位走上台进行投票,依旧未改“胖三票”作风,将三票都投给了“缺乏方向感”的徐晶宇。小宝表示投票给了“最硬气的,最不会记仇的居民”,分别是訾鹏、彬子和彼得。

  守望一票给彬子,两票给郭道辉,他建议郭道辉在而立之年需要有担当:“你有些盲目的自信,做事有些浮躁,你需要找一件事情让自己沉下心去做,应该更用心去钻研。”并希望之后能抽出时间和郭道辉好好聊聊。同样投两票给郭道辉的焦阳表示:“我觉得郭道辉很多东西会但是不精通,希望不管郭道辉在节目里还是离开,都不要太在意,找准某一行做精。”

  义叔被控“一棒子打倒人” 总结平顶三大安全职业

  花姨将票分别投给彼得、小宇、义叔,花姨投诉义叔:“我对他的棍棒政策表示不满,一棒子打倒了很多人,特别是联盟的事情让平顶多了死角,有人会悄悄地聚在一起聊天。”同样把三票全部投给义叔的彬子解释原因:“我也无法接受义叔‘一棒子打倒人’的行为,虽然我为义叔成立联盟的事情感到高兴,但是他说‘联盟是因为我’,给我扣了个大盆子,让我不开心。”彬子希望未来只与义叔保持平行线的关系发展。彼得同样将票投给了义叔,其他两票分别投给了彬子和郭道辉。崔叔对彬子不参加建设表示心寒,狠心将三票全部投给彬子。訾鹏表示彬子对平顶的前辈不礼貌,两票投给彬子,另外一票给小宝。

  最后主持人涂圆圆宣读网络投票结果,网友投票的前三名分别是崔益祥、訾鹏、张守望,将票累加后,票数最高的田彬子、郭道辉以8票进入危险区,韦泽华、徐晶宇、郑义也以5票进入危险区。大家对网友的投票人选表示吃惊:“外面的人和里面的人投票人选不一样!”这也是众多次投票以来,第一次出现五人同时进入危险区的情况。义叔总结投票结果,笑称:“平顶最安全的职业第一厨师,第二是种花,第三是书记。”4月22日到27日“谁去谁留”问题爆发,众居民面临新一轮选择,4月22日,危险区居民提名,原居民和网友投票共同决定三个人进入危险区。4月23日,网友票选出的2位新居民候选人将进入平顶。4月26日,由原居民选出一位新居民留下。4月27日,留下的新居民将决定危险区的三位居民谁被淘汰。最终谁将离开和留下,让我们共同关注《我们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