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粉丝见面会 南京太原站将强势登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2 16:49:00

黄致列粉丝见面会 南京太原站将强势登陆

黄致列海报

  腾讯娱乐讯 2016黄致列FanMeeting粉丝见面会将于5月14日在南京、6月4日太原站火热上演,烈火们已经等不及和心目中的全能欧巴,纷纷采取攻票模式就为了和黄致列近距离接触。

黄致列粉丝见面会 南京太原站将强势登陆

韩星黄致列

  南京和太原站的粉丝见面会的主办方都在紧张的筹备中,为了给粉丝们更多的福利,两站地的主办方也分别拥有两个第一,5月14日在南京太阳宫,是黄致列在中国的第一个公开的售票演出,6月4日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是黄致列在中国的第一个粉丝会员送票的演出,两个完全不同的模式,却给了粉丝们更多的方式和机会和偶像见面。

  黄致列拥有偶像气质的活力外形,沧桑但新鲜的独特嗓音,极具爆发力的唱功,能歌善舞是常态,耍帅卖萌是标配。南京站信息请关注聚橙网,太原站信息请关注阿斗微送平台。主办方提醒大家,黄欧巴擅长发射“小爱心”,现场的粉丝要懂的如何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