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后卫师》热拍中 孙征宇向革命先烈致敬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2 15:48:00

《绝命后卫师》热拍中 孙征宇向革命先烈致敬

  腾讯娱乐讯 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而创作的电视连续剧《绝命后卫师》日前正在福建龙岩长汀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汇集张桐、李强、郭广平、郑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孙征宇在剧中饰演一名白匪少将参谋长。

  该剧以20世纪30年代我军历史上的英雄部队“红三十四师”的壮烈事迹为素材而创作,讲述了第五次反“围剿”伊始,蒋介石调遣百万重兵,全面“围剿”中央苏区。红五军团第三十四师临危受命,作为全军的总后卫,掩护中央红军主力突围。这支以闽西子弟为主力的队伍,在师长陈树湘率领下誓死完成后卫任务,粉碎了蒋介石围歼主力红军于湘江以东的企图。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而创作的电视连续剧《绝命后卫师》日前正在福建龙岩长汀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汇集张桐、李强、郭广平、郑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孙征宇在剧中饰演一名白匪少将参谋长。

《绝命后卫师》热拍中 孙征宇向革命先烈致敬

  被誉为 “大角色小人物”的孙征宇在《伪装者》、《我叫刘传说》、《二炮手》、《恶棍天使》等影视剧中,以“大角色”的投入塑造了诸多有血有肉的“小人物”,于界明导演赞道:“刻苦、踏实,勤于钻研、努力塑造!”。这一次他在《绝命后卫师》中出演重要反派。“不论什么样的角色,都会百分百的投入进去,更何况是这样一部重要的戏,能够参与我很光荣。整个剧组为这部戏准备了很久,筹备之初研究了大量史料,所有的细节都精益求精,力求还原那个时代中各色人物的形象。开拍前我自己也查阅了不少史料,所以本次拍摄能成功塑造这样一个将红军、将革命逼入重重危难绝境的白匪形象,仅此向革命先烈致敬!”已结束该剧拍摄,目前正投入《客家风云》拍摄的孙征宇说。

  据悉,该剧将在7月中旬关机,并于10月在中央电视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