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开播 梅婷“黑线妈妈”露端倪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22 12:45:00

《妈妈是超人》开播 梅婷“黑线妈妈”露端倪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唐平)芒果TV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将于今日首播。梅婷、董洁、贾静雯、冉莹颖等四位个性鲜明的星妈将在节目中展现最真性情的育儿经历。据悉,此次也是梅婷复出后首次携带女儿快快与儿子阳阳参加综艺。在节目24小时全程录制的“紧张刺激”下,梅婷即将秀出与往日荧幕上的影后女神不一样的日常,更将颠覆形象给观众还原最真实的“妈妈”,在手忙脚乱中暴露自己频频冒“黑线”的真性情。

  在《妈妈是超人》前期曝光的超长先导片中,梅婷因需要以一己之力带快快和阳阳两个年幼小宝贝而忙到“不知所措”,而且在节目24小时“无死角”录制过程中,暴露了自己家务“苦手”的可爱真实的一面。在给快快做午饭时,想尝试“梅氏土豆丝”的梅婷却把土豆切成粗犷的“土豆块”,焦头烂额的样子遭网友趣称“黑线妈妈”,有粉丝惊呼:“没想到荧幕上的知性女神在生活中如此呆萌。”

  而梅婷因两个孩子面对的“二胎难题”也在节目中初露端倪。之前梅婷也在微博上发问:“孩子们是不是很配合我?当然不,’Terrible Two’,你懂的!”因为三岁的大女儿快快“不高兴”爸爸妈妈去抱小弟弟,就会趁梅婷不注意去伸手打阳阳,让梅婷十分苦恼。但梅婷对孩子们的教育方式也很特别,她没有责怪女儿,而是轻轻抱着阳阳安慰他说:“你要原谅姐姐,她也还是个小孩子。”让网友为之动容。相信这样的“爱的分配”难题,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也会成为许多妈妈的烦难之处,而这一切“新手妈妈”们的课题,观众们都可以在芒果TV从今天起每周五12:12播放的《妈妈是超人》节目中找到共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