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爱徒自诩宋仲基 《笑傲帮》拼身材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22 12:32:00

郭德纲爱徒自诩宋仲基 《笑傲帮》拼身材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唐平)上周五《笑傲帮》在东方卫视首播,作为周五卫视综艺档中位数不多的素人节目,打破了周五晚同质化的卫视综艺竞争格局。这档在内容上精心打磨的喜剧综艺节目将在本周五爆笑上演第二期。本期的《笑傲帮》“大咖”云集。除了另类詹姆斯邦德、非典型Michael Jackson以及童装版武松……更有郭德纲爱徒“烧饼”与曹鹤阳合作全新的相声节目,在节目中“烧饼”自诩宋仲基拥有欧巴标配大长腿和单眼皮,在分享减肥健身趣事的同时还不忘调侃起来了师傅郭德纲与师兄岳云鹏。

  郭德纲爱徒“烧饼”朱云峰作为德云社的身材担当,与师傅郭德纲、师兄新晋“小鲜肉”小岳岳、孙越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本期《笑傲帮》舞台上,“烧饼”更是不放过任何一个秀身材的机会。为展好身材“烧饼”更是当众脱下外套,以一身“超人装”向观众展示自己肌肉,“这现代美女喜欢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面对曹鹤阳的“嘲讽”俩眼睛没俩耳钉大,烧饼还是对自己的“宋仲基同款长相”无比自信。“你看我这单眼皮、大长腿,标准的韩国欧巴。”烧饼声称自己就是照着宋仲基的样子整的,只是打了个0.3折。人家是宋仲基,那他就是烧仲基,被曹鹤阳无情抨击:“你那是烧鸡!”除了比划自己的单眼皮,大长腿之外,烧饼还现场表演了“一秒变超人”,展示了自己“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面对曹鹤阳在颜值、精神面貌等多方面的质疑比拼,烧饼一句“我比你瘦”瞬间让曹鹤阳张口结舌,单眼皮、瘦长腿成为男神新标准。

  身穿超人服,烧饼的“肌翅”、“肌腿”、“肌胸”一览无余,但是他自爆自己竟然是从胖子逆袭成宋仲基的。原来“烧饼”一直都是易胖体质,但是通过合理的健身和健康的饮食,完成了从“肉男”到“肌肉男”的转型。作为德云社为数不多的“健硕型”相声演员,他也成为师傅郭德纲以及师兄弟岳云鹏、孙越等人的“减肥顾问”。“他们要减肥,可都来问我”。面对不同的咨询者,“烧饼”针对不同的情况因材施教,并且引出了许多让人爆笑不断的段子,揭秘德云社“红人”,舞台下的减肥故事。

  除了引人爆笑的德云社相声外,本期节目中,“百变星君”小沈龙将爆笑讲述离奇相亲经历,崔大笨化身梁山好汉武松,在打虎前猛饮五碗“白酒”;“妻管严”的孙海洋与妻子又发生美丽误会,劈叉达人再度“自信化解”。除了语言类节目夺人眼球外,“哑剧老男孩”马朋将首度“献声”与美国人麦克一起玩“我们都是木头人”的游戏,不料却遭“黑心小二”叶逢春的百般阻挠。还有哪些让人捧腹大笑的喜剧作品?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东方卫视《笑傲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