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剧《男神抱抱》5月6日全国公映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22 12:40:44

青春喜剧《男神抱抱》5月6日全国公映

《男神抱抱》剧照。

青春喜剧《男神抱抱》5月6日全国公映

《男神抱抱》剧照。

青春喜剧《男神抱抱》5月6日全国公映

《男神抱抱》剧照。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青春喜剧电影《男神抱抱》将于5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一群欢脱的青春男女,遭遇突然降临的男神“玖玖”,一系列折腾不止的青春闹剧接踵而至,迸发出源源不断的笑料。搞怪好笑的剧情,加上养眼的帅哥美女,热辣火爆的激情,相信一定让观众大饱眼福。

  男神降临,和谐画风突变

  《男神抱抱》作为一部激情四射的都市轻喜剧,男神女神轮番登场,看点十足。一栋别墅里的三个青年男女,在月黑风高的夜晚遭遇男神“玖玖”,逍遥自在的生活随即破灭,和谐安定的画风突变,各种囧事让人大笑不止。

  baby男神玖玖让从来没照顾过孩子的三个人手忙脚乱,更让他们告别自由自在的单身生活。正在三人深感绝望的时候,洪霸天的到来又带来了全新的画风。万万没想到,平日身边云集各种美女的霸气富二代,竟是一个超级奶爸。直到洪霸天将玖玖治理得妥妥贴贴,宝宝风波告一段落。而之后还有更为高潮迭起的青春闹剧,这要到时去了影院才可一探究竟。

  女神登场,热辣指数飙升

  泳池、美女、比基尼,不要再多言语,《男神抱抱》的香艳福利值得点赞。四位女神轮番登场,或甜美、或清纯、或高冷,或火辣,不同路线的女神都是养眼十足,令人目不暇接。

  众女神每次登场的一颦一笑都显得迷人而诱惑,在欢腾的年轻男女中将热辣指数不断推向新高。纯粹的花瓶不值一提,《男神抱抱》中众女神都是身怀绝技,每一个都是来历不凡。影片中,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背后是丰富多彩的青春生活,精彩的青春故事,不仅让观众大呼过瘾,并且相信会在当中感悟良多。

  除了机灵宝贝和俊男靓女,两位大叔级颜值担当——何云伟、刘伟也是令人惊喜。他们能耍酷、能卖萌、能搞怪,在青春的舞台一路狂奔,戏感十足,带来无数的欢乐和笑声。《男神抱抱》之于青春,是都市的狂欢和觉醒;之于喜剧,是青春的热辣和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