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韩红狠心抛老公 李玟加盟《和你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2 12:45:00

  《我想和你唱》已完成首期录制,李玟作为特邀嘉宾惊喜出席。坦言就是为韩红而来的,甚至爽约了老公说好的旅行。

为韩红狠心抛老公 李玟加盟《和你唱》

涵韩的音乐爬梯

为韩红狠心抛老公 李玟加盟《和你唱》

韩红搭档汪涵

为韩红狠心抛老公 李玟加盟《和你唱》

李玟加盟《和你唱》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即将在5月7日开播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于4月18日晚在长沙已完成了首期录制。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之前公布的三位想唱嘉宾容祖儿[微博]、陶喆[微博]、凤凰传奇[微博],以及芒果名嘴汪涵携手音乐party主人韩红[微博]参与录制外,《我是歌手》第四届歌王李玟[微博]也应“生死之交”韩红的邀请,作为了节目首期特邀嘉宾惊喜出席。期间,Coco更是在录制现场劲歌热舞,再现电动马达臀的威力。

  李玟加盟《我想和你唱》 坦言:我是为韩红而来

  同为纵横华语乐坛二十余载的实力派大腕,李玟和韩红“情比金坚”的革命友谊在娱乐圈可谓是出了名的。除了私底下双方喜欢互送礼物,经常留言和煲电话粥外,在银幕上俩姐妹的亲密互动也颇为频繁。李玟在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时,韩红就曾经突袭录制现场探班,为其加油打气。而此次韩红第一次以非歌手而是音乐Party主人的身份加盟芒果最新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时,作为“生死之交”的好姐妹,在受邀后,李玟也毫不犹豫的第一时间就赶过来为韩红助阵,甚至还狠心爽约老公坦言自己就是为韩红而来。“歌手之后我老公本来给我安排了一起出去旅游,可是听说韩红要上一档新节目,我就跟老公请了假过来了。”

  助阵“涵韩的音乐party” 李玟重现马达臀嗨爆全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韩红加盟的这档集“星素结合、最强互动、全民嗨唱、轻松好玩”四大元素于一体的音乐节目已于4月18日晚在长沙完成了首期录制。录制当天,除了芒果名嘴汪涵与段子手韩红彼此之间接梗抛话题游刃有余,首期想唱嘉宾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搭档素人演绎经典之作看点十足外,特邀嘉宾Coco带来的表演也让在场观众沸腾不已。

  众所周知,除却唱功一流,Coco的舞技也是相当了得,而这其中又以电动马达臀舞蹈最为惊艳。活力四射的经典舞曲,再加上性感满分的电动马达臀舞蹈,Coco的劲歌热舞不仅让现场一度陷入狂热,而且就连鉴客团成员都忍不住跟着扭了起来。音乐爬梯的主人韩红兴奋之余甚至还在现场向Coco取起经来。而韩红的电动马达臀舞蹈究竟学得如何?涵韩组合说:“锁定每周六晚十点,要你好看。”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