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方称已无大碍:轻微扭伤 休养几日即可

作者:小易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4-22 12:01:37

冯绍峰方称已无大碍:轻微扭伤 休养几日即可

冯绍峰工作室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文/小易)昨日有消息称,冯绍峰21日搭船前往东吉岛拍戏的途中,因为遇上大浪无法保持平衡,在驾驶舱后撞击到背部脊骨,痛到站不起身,随后便被救护车送到马公医院治疗,目前正在等待X光检查。新闻中称冯绍峰伤情严重,甚至严重到可能需要停工4个月。但今日冯绍峰工作室发表微博称冯绍峰目前已无大碍,只是遇风浪颠簸轻微扭伤,休息几天后就可以恢复工作。

  微博原文:

  昨日冯先生在拍戏途中遇风浪颠簸轻微扭伤,目前已无大碍,休养几日后即可继续拍摄,因为《幻城》及番外长达数月的拍摄无缝连接新戏,叔自己也开玩笑说可能是老天强制他要好好休息几天,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和粉丝亲们的关怀,大家安心,叔会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几日后王者回归,继续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