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的女孩》发首款预告 布朗特追踪失踪案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4-22 11:52:05

《火车上的女孩》发首款预告 布朗特追踪失踪案

《火车上的女孩》海报。

  Mtime时光网4月22日报道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奇幻大片《猎神:冬日之战》上映在即,而由她领衔的悬疑惊悚片《火车上的女孩》也于近日展开宣传攻势,首款预告片、海报与多张剧照同时释出,影迷也终于得以一窥这部悬疑片的剧情线、以及多位耀眼卡司大飙演技的难得画面。

  《火车上的女孩》改编自宝拉·霍金斯创作的同名畅销小说,《帮助》导演塔特·泰勒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演员阵容包括艾米莉·布朗特、海莉·贝内特、卢克·伊万斯、贾斯汀·塞洛克斯、丽贝卡·弗格森、埃德加·拉米雷兹、阿丽森·詹尼等明星。影片讲述一个刚刚离婚、整天酗酒的伦敦女人蕾切尔(艾米丽·布朗特饰),每天靠坐火车打发时间,每次火车都会经过一对夫妻的房子,那对夫妻看上去十分完美,直到有一天蕾切尔发现妻子不见了。蕾切尔怀疑她被人所害,于是开始沉迷于对此事的调查。但却逐渐拉扯出谎言、婚姻、情欲背后的危机。

  预告片中,海莉·贝内特饰演的摩根在某天下午的4点36分突然失踪,目睹了这一切的布朗特成为这次离奇事件的追踪者。但随着案件的一步步深入,布朗特前夫的交涉、她本人与此次案件的牵扯越来越扑朔迷离。从预告可以看出,卢克·伊万斯饰演失踪的摩根的丈夫,而贾斯汀·塞洛克斯将演片中布朗特的前夫,但在片尾闪现的丽贝卡·弗格森的角色还不得而知。《火车上的女孩》的原作常被拿来和《消失的爱人》比,而根据预告来看,失踪的女孩、悬疑向的婚姻题材探讨确实也十分相像。

  《火车上的女孩》由环球与梦工厂共同发行,将于今年10月7日美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