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好日子》再来袭 黄志忠版硬青春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2 11:50:00

  [摘要]在《生命中的好日子》里,黄志忠饰演的韩墨池是一代人的缩影,不向困难低头、敢作敢为、对梦想执着追求,他所展现出的知青年代的“硬青春”对于当下的年轻人同样具有相当大的启示意义。

《生命中的好日子》再来袭 黄志忠版硬青春

《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志忠剧照

《生命中的好日子》再来袭 黄志忠版硬青春

《生命中好日子》黄志忠剧照

  腾讯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黄志忠、吴越、马境、程煜、岳红、杨昆等主演的年代励志暖情大戏将于4月23日二轮上星播出,登陆河北卫视、云南卫视两大卫视黄金档。这部以知青为题材,展现了一代“50后”不屈服于命运、勇于创业敢于拼搏的人生经历,并在首轮播出时就创下了连续7天收视第一的成绩,并引发了一代人的共鸣。剧中黄志忠饰演的韩墨池也凭借着出色的演技、细腻的表演,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好评与称赞。

  二轮播出期待高 黄志忠演绎知青年代“硬青春”

  据悉,以缅怀青春、追逐梦想为题材的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首轮在央视八套播出后便好评不断,更是一举拿下7天的收视冠军,引发了网友广泛热议。此次二轮播出更是万众期待,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从该剧中受益匪浅,值得二刷。戏里,黄志忠饰演的韩墨池是一代人的缩影,不向困难低头、敢作敢为、对梦想执着追求,他所展现出的知青年代的“硬青春”对于当下的年轻人同样具有相当大的启示意义。

  硬汉出演感情戏 黄志忠细腻表演获怒赞

  据了解,一直以“荧屏硬汉”形象为观众熟知的黄志忠此次在剧中有不少感情戏,除去硬汉的外衣,黄志忠饰演的韩墨池柔情满满、贴心温暖,被网友称赞为暖男。戏里,他与吴越饰演的柔嘉是青梅竹马的初恋,却因为一些原因而分开,从恋人变成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创业,一起奋斗,这种对待前女友的气魄与胸怀,吸引了诸多剧迷,圈粉无数。而在与马境饰演的钟思存的感情中韩墨池纠结矛盾,分分合合终成眷属。此次剧中黄志忠一改以往塑造的硬汉形象,化身体贴细心的有为青年,以其传神的表演,把角色细腻的感情变化、丰富的内心世界表现得淋漓尽致,受到众多粉丝的赞扬。

  另悉,《生命中的好日子》将于4月23日河北卫视、云南卫视两大卫视黄金档同时播出, 追忆年华,重温记忆,与青春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