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节目也能私人定制 《爱游我拍》全程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2 11:59:19

  《爱游我拍》武汉户部巷录制

  搜狐娱乐讯 湖北卫视创意拍客秀《爱游我拍》的歪果网红钱多多、功必扬和华波波,联手当红网络主播欢欢、小师傅,为网友们送上了一台前所未有的真人秀拍摄过程直播秀,赢得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爱游我拍》节目组转场到了恩施进行拍摄,直播仍在继续,将一直持续到4月23日晚上,等着你加入哦!

  逆天玩法:网络直播电视真人秀拍摄过程

  继大型海外旅行真人秀《一起出发》播出走红之后,湖北卫视不按常理出牌,联手斗鱼TV推出了全国首档创意拍客旅行秀《爱游我拍》。这可是国内第一档拍摄时就全程直播的真人秀,想当年湖南卫视将网友的弹幕引入电视荧屏,引发了多少讨论;如今,湖北卫视不仅跟网友一起玩弹幕,还将真人秀的拍摄过程直播给了全国观众,让网友实时决定嘉宾的行程及玩法,湖北卫视宣传负责人表示,新节目紧跟时代潮流,甚至更加突破,跟网友一起“玩电视”,就是基于对团队实力的自信和推进新媒体融合的决心。

  简单说来,其实《爱游我拍》的主旨就是在外国小鲜肉玩转大中华的过程中,深度挖掘国内旅游资源中的新景点、新发现、新玩法。只不过,节目拍摄过程首先在斗鱼直播平台上直播了,这种“播前直播”的形式,还吸引了诸多知名网络主播全程参与,弹幕玩得飞起,开启了一种令人“哇”得一声的旅游真人秀的新模式。

  人气爆棚:网台互动新模式 get网友嗨点

  《爱游我拍》在武汉的录制中,邀请到了目前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的狗哥、小师傅、欢欢女神、新面孔小妹妹、黄cicii等等,他们不仅作为武汉的东道主陪同外国网红逛武汉;还会回到斗鱼的直播间,实时直播外国网红的行程,收集在线网友发布的人气最高的弹幕指令,指挥网红如何玩,网友在直播过程中的投票,还将决定嘉宾的最终胜负。

  直播互动中,人气爆棚,最高峰时期两个房间吸引了70多万人在线。弹幕上有网友说“看到自己甚至能够决定节目的走向,嘉宾的输赢,爽爆了!”新节目、新玩法,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节目将于6月13日晚十点在湖北卫视播出,到时候你还可以看看自己发送的弹幕指令有没有呈现在电视荧屏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