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声音》薛之谦狂舞 费玉清秀招牌唱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2 11:39:37

  费玉清秀招牌唱法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于每周日晚22:00笑闹播出,完美声音和地狱式大魔音接连精彩,第五期视听盛宴震撼来袭:“清音歌王”费玉清优雅担当大嘉宾,45°“仰望星空”招牌唱法风靡万千;搜查队主持团奇葩竞出,大张伟被“色诱”薛之谦飞鞋狂舞;男女老少素人皆有梦想,强势联袂无死角惊艳。

  费玉清化身优雅大嘉宾,45°“仰望星空”招牌唱法风靡万千

  《看见你的声音》第五期大嘉宾席位交棒“清音歌王”费玉清,其优雅气质与细腻嗓音深受大众喜爱,幽默风趣的“段子手”才能更得人心。此次节目现场费玉清将大秀45°“仰望星空”招牌唱法和空灵唱腔,为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视听体验。他还展现信手拈来的段子手功力,分分钟捧逗全场不费劲。“小哥”出手笑闹无限循环,“资深偶像”多面气质风靡万千。

  助攻团奇葩竞出,大张伟被“色诱”薛之谦飞鞋狂舞

  第五期搜查队、主持团阵容堪称大写加粗的“豪华”,南北段子手薛之谦、大张伟实力集结,戴军、沈凌、肖骁、杨迪“老少精疯大配对”,张纯烨、大王颜值担当,李好、黄子佼名嘴把麦看点多多。本期助攻团奇葩竞出,“大老师”大张伟现场上演《回娘家》,遭美女选手“色诱”丧失辨识力;薛之谦与选手PK斗舞,不惜以“飞鞋”为代价卖力火拼……现场可谓是笑点爆点连连看,群魔乱舞大联欢。

  男女老少素人皆有梦想,强势联袂无死角惊艳

  第五期选手队伍百花齐放,男女老少各界“精尖人才”齐上阵:“《寻龙诀》小胖阿吉”对阵“30亿票房宝贝”,祖孙辈演技派实力碰撞火花不断;“米其林三星厨师”PK“国家级游泳冠军”,跨行业高手对决杀伤力强大;“美少女主播”遇上“中国版阿黛尔”,颜值在“分量”面前甘拜下风;现场更惊现明星大撞脸,“海口钟汉良”用绝佳舞技征服全场……梦想爆发不分年龄身份,强势联袂无死角惊艳,更多精彩更多期待,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