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斯通&凯特·麦克金农主演喜剧《商业女性》

作者:Rebecca Ford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2 11:28:00

艾玛·斯通&凯特·麦克金农主演喜剧《商业女性》

艾玛·斯通等人将主演《商业女性》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21日报道(作者:Rebecca Ford)

  在一番激烈的争抢之后,福斯公司最终获得了热门喜剧片《商业女性》(Women in Business)的版权,劳拉·斯特内尔创作了这部由女性担纲主演的电影剧本,该片的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这其中包括艾玛·斯通、凯特·麦克金农和吉莉恩·贝尔。

  《婚礼找伴法》(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导演杰克·斯泽曼斯基,有望执导《商业女性》。

  《商业女性》讲述的是两位非常有竞争力的女性,她们被派往加拿大进行一次商业之旅,两人在加拿大雇佣了一个女孩儿担任助理,结果这位助理却导致她们的旅程横生节枝。

  劳拉·斯特内尔曾在电视剧《红橡树》(Red Oaks)中担任编剧,福斯公司最近也买下了她的喜剧剧本《HR》,朱迪·格雷尔和帕顿·奥斯瓦尔特已经确定在该片中担任主演。同时,斯特内尔还将自编自导喜剧片《FAM-I-LY》,泰勒·席琳有望出演该片。

  杰克·斯泽曼斯基此前曾担任过美国著名喜剧节目网站《Funny or Die》的导演,也曾导演过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他最近执导的《婚礼找伴法》由扎克·埃夫隆和安娜·肯德里克主演,该片将于今年7月8日上映。

  艾玛·斯通最近出演了伍迪·艾伦的《无理之人》(Irrational Man),她跟瑞恩·高斯林联合主演了音乐剧《La La Land》,目前她正在拍摄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性别之战》(Battle of Sexes),同时她还有望出演迪士尼新版的真人电影《101斑点狗》(101 Dalmatians)。

  凯特·麦克金农是从《周六夜现场》走出来的喜剧明星,最近她出演了索尼公司的女版《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该片由保罗·费吉执导,同时她还将参演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喜剧片《办公室圣诞派对》(Office Christmas Party)。

  吉莉恩·贝尔在《龙虎少年队2》(22 Jump Street)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她也参演了《昨夜》(The Night Before)和《鸡皮疙瘩》(Goosebumps),跟凯特·麦克金农一样,吉莉恩也将参演《办公室圣诞派对》。

  (翻译:嘟嘟)

  【The Hollywood Report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