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广告招标会举行 单期视频节目拍出2200万

作者:肖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1 16:18:13

  &nbsppapi酱广告招标会举行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继融资1200万之后,网络红人papi酱的广告招标会于今日在北京举行,张泉灵、徐小平等到场推介,逻辑思维罗胖子充当主持人亮相。经过激烈的叫价,有厂商以2200万高价获得了papi酱一期视频节目的广告权。如此火爆的拍卖现场,可以看出前几天广电总局的整顿条例并没有影响到papi酱的商业价值。

  据介绍,此次广告拍卖会是线上线下同步竞争,参与拍卖的包括具有竞拍资格的网上买家和现场几十位厂商,起拍价21.7万,每次加价的幅度不能低于10万。经过多轮竞拍,有现场厂家以2200万获得了papi酱一期视频节目的广告权。该厂商表示,也许通常来说一期广告费是几十万,但他相信papi酱的人格,这是人格的力量。拍卖师介绍,如果竞拍成功后不履行合约,不仅100万保证金没有了,还要承担法律责任。

  什么叫做一期视频节目的广告?这意味着该厂商的广告只能发布一次,可以选择5月21日后任意一周的星期一,在papi酱视频主节目后面的位置进行贴片广告。同时,他也获得了一个广告套餐,包括papi酱公众号第二条位置推送一次,微博转发一次,逻辑思维微信公众号多次推送等等。拍卖会的最后,papi酱的经纪人杨铭表示,之后会做正能量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