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神秋瓷炫签约为韩国名品手包品牌“Hormiga”专属模特!

来源:TOM
2016-04-21 16:04:00

大陆女神秋瓷炫签约为韩国名品手包品牌“Hormiga”专属模特!

(图为豪美嘉鸵鸟皮手拿包Hormiga Ostrich Clutch bag)

  韩国演员秋瓷炫签约为韩国名品手包品牌“豪美嘉”的专属模特,在中韩两国引领奢侈品品牌时尚的新趋势,并备受消费者瞩目。

  著名品牌和著名演员之间梦幻般的合作!代表韩国和中国的WANNABE珍藏包&时尚达人即将登录中国市场!

  上个月,演员秋瓷炫和有“韩国名品包的自尊”之称的“豪美嘉”手提包签订了广告合同,签约为专属模特儿,以三月份的广告拍摄开始,将继续在中国开展多种活动。“豪美嘉”是(株)HUIKUEN洋行推出的品牌,是只用鳄鱼、蛇、鸵鸟等特殊皮革作为材料制作的世界顶级手提包专业品牌,2015年初在中国北京和成都、武汉等大城市成立专卖店,深受消费者欢迎。

  关于此次“豪美嘉”和秋瓷炫的合作,品牌有关人士透露:“豪美嘉在2005年打入中国,在过去10年间以新人的低姿态不断努力,此次与在中国已确立稳定地位与形象的秋瓷炫联手,豪美嘉优秀的品质与独特的设计,有望吸引国内30-40岁的职业女性以及对潮流敏感女性的青睐,同时还为豪美嘉进入中国市场奠定了稳定的基石。(期望此次豪美嘉与秋瓷炫的合作可以得到双赢的结果。

  演员秋瓷炫已于3月份结束了“豪美嘉”的广告拍摄,2016年4月以“豪美嘉”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将在全中国范围内开展正式活动。代表韩国的名品包品牌“豪美嘉”和演员秋瓷炫的合作,不仅引领奢侈品包的潮流趋势,还能得到国内广大粉丝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