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是中华》最后PK战 冠军即将诞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1 16:06:11

  《最爱是中华》总决赛,六位选手将两两对战产生三强进行冠军争夺战。期间三位导师将最后一次亲自下场与选手搭档、助力答题!

  新浪娱乐讯 经过《最爱是中华》总决赛上半场角逐之后,余下六位选手即将进入三强争夺战,两两PK过后三强即将诞生。紧接着胜出的三强选手将立即进入夺取冠军宝座的PK当中,比拼紧凑不容喘息!期间导师毛佩琦、康震、纪连海将最后一次亲自下场与选手搭档、助力答题!在三位导师倾力帮助下,最终,《最爱是中华》第三季的全国总冠军将花落谁家?本周五晚21:20分,敬请期待!

  捉对厮杀 三强争夺白热化

  总决赛上半场比拼结束后,突围赛中淘汰了全场唯一一位女生选手李慧颖与12岁最小选手卓正后,左东煜、杨峰、王璁、石继航、李绅、李天强进入两两组队对战中。一旦PK失利即刻淘汰,现场比拼陷入白热化状态!而在“捉对厮杀”的过程中,作为第一对PK选手,李天强遭遇“棉花”一样的王璁,比赛几度陷入胶着,最终以李天强洒泪离场结束,王璁成为六位中首个进入三强阵营的选手!接下来“疯狂白手套”杨峰即将对战阅读狂人石继航、怪才李绅将与自学成才的左东煜进行PK,他们中最后能顺利进入三强的会是哪一位?结果着实令人期待!

  最后PK战 三大导师倾力助阵

  《最爱是中华》中的明星导师们,不仅担负着在节目中为观众深入浅出传授知识点的重则,而且在“名师高徒”环节,都要和选手们搭档一起作战,进行答题。这不仅需展示导师们丰富的知识储备,更在比拼中将导师们的个人风采也凸显出来,纪连海的“顽童”形象、毛佩琦偶尔露出的可爱和康震老师的潇洒姿态,令观众们更加可亲。总决赛到来,最紧张的冠军争夺战中,三位导师也将入场助阵、最后一次与选手们组合搭档。他们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在他们的通力合作下,《最爱是中华》第三季三强排次即将确定!谁才是本季中最闪耀的“国学王者”?本周五晚(4月22日)21:20分,与贵州卫视一起见证最终冠军的诞生!

  (责编:小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