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朵花积极备战北京演唱会 排练照首曝光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1 16:04:00

56朵花积极备战北京演唱会 排练照首曝光

  腾讯娱乐讯 全球成员数最多的流行演唱团体“56朵花”少女组合,将于2016年5月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次举办“在希望的田野上”56朵花“社会主义经典歌曲”大型交响演唱会的消息备受关注。昨日,该组合首次曝光了一组在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排练的照片,著名指挥家张峥、56朵花团长陈光、总导演谢军、总策划刘丽燕等演唱会主创人员都出现在排练现场。

  此台演唱会在交响乐、电声乐队强大阵容的基础上,为使节目更加丰富多彩,给观众展现一台视觉、听觉、美仑美幻的艺术盛宴,主创人员还把最经典的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琵琶、笛子融入到交响演唱会当中。

  “56朵花”是新一代中国偶像少女组合,是当前社会舆论下最红色的文艺旗帜。“56朵花”于2015年7月推出,迅即海内外瞩目,被媒体称为“日本有akb48、朝鲜有牡丹峰乐团、韩国有少女时代、中国有社会主义天团56朵花”!

  据导演谢军介绍,演唱会上,“56朵花”将共计演唱30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社会主义歌曲,以及《不知该怎么称呼你》、中国梦代表作《中国梦最美丽》等原创新歌。“56朵花将坚持真唱,与现场交响乐团共同演绎这些经典歌曲,用最真实的声音诉说最真实的美丽。”此外,他还透露,本次演出还将进行影像记录,未来会根据该影像资料及此后“56朵花”的演出“做一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