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巡演有彩蛋 将小巨蛋定位旗舰版演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1 16:06:00

  [摘要]动力火车出道19年以来,给人们带来了无数金曲,绝对是属于80后一代人的经典回忆。4月30日,他们即将来到湖北,为人们带来“摇滚之夜”的拼盘演出,目前动力火车正在积极的排练之中。

动力火车巡演有彩蛋 将小巨蛋定位旗舰版演出

动力火车将在台北巡演为大家表演重机节目

  腾讯娱乐讯 由尤秋兴、颜志琳所组成的动力火车出道19年以来,给人们带来了无数金曲,绝对是属于80后一代人的经典回忆。4月30日,他们即将来到湖北,为人们带来“摇滚之夜”的拼盘演出,目前动力火车正在积极的排练之中,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在现场感受到摇滚魅力。

  动力火车的粉丝遍布大江南北,自从2016“下一站”世界巡回演唱会确认开展以来,受到了粉丝的强烈欢迎。动力火车的故乡是台湾,正是这里孕育了他们的音乐细胞,也让他们将原住民的乐坛文化带到了各地。因此他们将台北小巨蛋的巡演定位为“旗舰版”演出,从这里充分看出了动力火车对家乡的热爱。

  据悉台北巡演将会在5月21日正式开演。虽然距离演唱会开始还有很长时间,但是自从台北票务正式开售起,短时间内就售光了所有门票,其粉丝的支持度可见一斑。不少歌迷在论坛、贴吧等地强烈呼吁,希望主办方可以继续加票。经过慎重考虑后,为了满足歌迷的愿望,唱片公司根据小巨蛋的舞台布局和座位排列情况,特别进行了重新编排与搭建,从而最终为大家释放出了新的座位空间,然而加售门票在4月16日中午开启之后,还是在三分钟内被大家抢光了。不少没有买到票的粉丝遗憾不已,更表示追偶像还要练就抢票技能!

  现在动力火车除了参与商业演出之外,一直都在练习重型机车的驾驶和操作,他们希望在5月21日台北巡演之前可以拿到驾照,这样就可以在舞台上为大家表演重机节目了!本来唱片公司担心时间紧迫,还特别做了其他安排,但是动力火车团队二人深知歌迷的期待,终于不负众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考过了重机驾照,粉丝看到消息后感到热泪盈眶!

  之所以在舞台上为大家安排重机演出,动力火车有很深刻的感悟,据他们回忆,早年刚踏进乐坛的时候,他们为了参加各类小型演出,每天都处于赶场之中,而就是一辆“小绵羊”陪伴他们走过了很多年的岁月。如今他们在小巨蛋开唱的愿望得以实现,就特别想和粉丝分享这一美好的愿景。

  目前,动力火车一直都在商讨台北选歌事宜,届时人们在台北旗舰场会看到更多的金曲演绎哦!你是否非常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