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日天》开机 童星谢雨辰大玩任性穿越

作者:谢雨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4-21 15:58:09

  谢雨辰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与飞鱼娱乐联合出品的网络自制剧《大侠日天》近日开机,该剧是一部由香港导演梁国冠执导、编剧贾立一执笔操刀的大型穿越题材古装武侠网络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普通的贴膜少年刘日天,凭借祖传的武林秘籍任意穿梭现在未来,历经江湖考验后最终成为一代大侠的故事。

  堪称戏谑、有趣的剧情和轻松自如的穿越自然也引起了众多功夫迷的关注和期待,内地童星谢雨辰受邀正式加盟这部与众不同的任性穿越剧。对于如此颠覆性的穿越题材,谢雨辰坦言非常兴奋,也很荣幸能加入其中,被问及是否能很好的演绎出剧中人物的性格特点,这位被制片人及导演誉为未来的大青衣的零零后童星表现得非常自信,在经历过《开封府传奇》一人分别饰演两个角色后,谢雨辰的演技更是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这是她继《开封府传奇》后又一部让人期待的作品,相信能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