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二季开播 口碑爆棚引粉丝期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21 15:39:00

  上周日,《极限挑战第二季》帅气回归,迅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再次尖叫。虽然在收视、人气、和话题上都干不过隔壁家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但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位“男人帮”实力派成员的再次加盟,也让《极限挑战第二季》口碑爆棚。很多网友甚至刷出弹幕:这个节目好搞笑啊,嘉宾们表现都好棒。

  《极限挑战》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一个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其中第一季于2015年6月14日起每周日晚21:00播放,第一、二季节目六位固定成员分别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在第一季中,凭借出色的剧情和“男人帮”六大成员的精彩演出,迅速虏获了众多的粉丝,成为了国内炙手可热的大型真人秀节目。

  在上周日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二季》节目里,“男人帮”六位成员在分别一年后再次相聚,发挥特工的潜质,各显神通,“营救狗王子”成为了他们重回节目组的第一场任务。与《极限挑战》第一季相比,第二季的欢乐指数更高,惊险不断,剧场式经典画面重现成为节目的最大的亮点。一场“面包车”遇难记让观众心头一紧,都开始担心黄渤的安全,但是面对“60秒逃亡”挑战,黄渤面不红心不跳,坦然面对,一招“踹窗无影脚”成功化解危机,成功逆袭。很多粉丝在看了第二季的第一期节目后惊呆了,原来第二季比第一季还要好看,并表示了对于第二期节目的期待。

  对于很多上海及周边地区的粉丝们来说,除了值得期待的《极限挑战第二季》节目外,当然还有每年一届的上海珠宝展。上海珠宝展全称为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发起于2006年,比东方卫视开播晚三年,每年一届,成为了中国三大珠宝展会之一,10年的沉淀让上海珠宝展吸引了众多的珠宝爱好者关注。

  今年的上海珠宝展,将于5月5日-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据了解,这也是今年中国大陆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行业盛会。这一次展会,将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42,000平方米,展位2100多个,展品更是包括了钻石,翡翠玉石,各类彩色宝石,黄金、K金、铂金在内的众多珠宝产品。

  在此次珠宝展上,周大生珠宝也将带来五一风格新品百魅、百姿和旗舰三大系列与粉丝们见面,除此之外,周大生还将带来其独家代理的专利产品,来自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的百面美钻,以及一经上市就深受追捧的网络表情包萌宠兔斯基系列精品。相信像周大生珠宝等品牌的亮相,将会给广大的珠宝爱好者带来不一样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