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演喜剧《微时代之囏人》 引京城青年爆笑追捧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0 16:44:00

北演喜剧《微时代之囏人》 引京城青年爆笑追捧

  腾讯娱乐讯 鲁迅先生曾说过“喜剧,是将那无价值的撕破给人看!”。现当代喜剧出现了新的悲喜剧类型,就是用喜剧的手法展现小人物的悲剧性命运。

  正在北京青年剧场上演的北演原创喜剧《微时代之囏人》就是在遵从这一意义上做到了对喜剧的回归,全剧尽显了奋斗在北京的几个追梦人的悲喜人生。

  3月24日—4月24日,北京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原创话剧《微时代之囏人》在北京青年剧场开启了20场的驻演,从首场演出开始,场场爆满,上座率几乎达到90%。远在开演前一周时,首场剧票就已经全面售罄,到场观众以青年朋友为主,正如我们的主人公,或是曾经追梦,更多的是正在拼搏。开场以后,剧场很快就被阵阵笑声所淹没,三分钟一个笑料,五分钟一个包袱,略带讽刺意味的包袱让大家应接不暇。

  整个故事对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不仅与时俱进融入当下流行元素,更是赋予了深刻的情感。全剧1小时40分钟,伴随着“三大囏客”的自弹自唱,全剧逐渐进入尾声,沮丧与失落总是暂时的,只要心中有梦,敢于坚持,追梦的过程永远都是幸福的,剧情感染了我们的主角,也感染了在座曾经奋斗或正在奋斗的每一个人。话剧结束后,观众纷纷表达了不够尽兴以及强大的共鸣,有热心观众反映说“笑着笑着就眼泪婆娑了,似乎看到了自己的故事一样”。

  据悉,《微时代之囏人》 本周四五六日在青年剧场还将有四场演出,还没看剧的朋友们要抓紧啦,目前成为北京演出公司会员可享购票“买一赠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