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刘涛总攻气质尽显 五美情感走向获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4-20 15:56:40

《欢乐颂》刘涛总攻气质尽显 五美情感走向获热议

《欢乐颂》刘涛总攻气质尽显 五美情感走向获热议

《欢乐颂》刘涛总攻气质尽显 五美情感走向获热议

  由著名演员刘涛,蒋欣以及王子文,杨紫,乔欣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本周一重磅登录乐视视频,24小时乐视全屏播放次数近3000万。此剧由阿耐同名人气小说改编,袁子弹任编剧,侯鸿亮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执导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共同住在一个名叫“欢乐颂”的中档小区22楼,各自携带着来自工作、爱情和家庭的困难与不如意,因为邻居关系而相识、相知、相伴。看过的观众也表示,该剧带入感极强,“在角色身上仿佛看到的是自己和身边的人”。

  五美首次同框 性格凸显各有千秋

  在开播两天的剧情中,欢乐颂小区22层五姐妹依次出场,樊胜美(蒋欣饰)、邱莹莹(杨紫饰)、关雎尔(乔欣饰)三人合租在2202室,2203则是日夜装修噪声不停,举办派对吵声震天,2202室轮番上阵制止无效,2201海归商业精英安迪果断报警,五人首次同框,火花四起,可谓不打不相识。曲筱绡(王子文饰)更是对樊胜美去酒吧掐尖的做法当面冷嘲热讽,两个女人初见面便是电光火石……短短30分钟的剧情里,观众便基本摸清了五个女生的个性:精英总攻感的安迪(刘涛饰),古灵精怪与狡黠的曲筱绡(王子文饰),花开盛放却恐惧着凋谢的樊胜美(蒋欣饰),没头脑和单纯傻乎乎的邱莹莹(杨紫饰),还有拿捏的很有分寸的乖乖女关雎尔(乔欣饰)。很多观众纷纷展开追剧攻势,演员对角色的诠释也获一众好评。而剧中,五个姑娘尤其是2202三人合租一套房,恋爱没得谈,周末没事儿干,工资不够花等写实展现更是引发强烈共鸣与感触。有网友在微博上写下自己观感:“无论带着什么样的身份标签,无论有着什么样的性格相貌、人生际遇,她们都乐观积极地努力生活着。这个城市里有无数个安迪、小美、小曲、莹莹、小关,当我们在看《欢乐颂》时,我们既是在看她们,在是在看我们自己。”

  随着剧情的进展,“五美”各自在或生活、或工作、或情感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也逐渐展现出来,而彼此的矛盾也初现。在一次聚餐中,曲筱绡替小邱考验男友,在白主管口袋里放了张纸条,白主管果然上钩约了曲筱绡,这件事引发了邱莹莹对曲筱绡的强烈不满与厌恶,两人势不两立,战争一触即发,火药味十足……已经播出的四集情节紧凑、冲突迭起,同时预留悬念,着实调足观众胃口——安迪和奇点见面会发生什么?邱莹莹会认清白主管的真面目吗?她和曲筱绡之间的误解会消除吗?而樊胜美与关雎尔的感情又该何去何从?

  欢乐颂22楼五姐妹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她们之间还将发生怎样样的化学反应和情感触碰,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乐视视频每晚24时更新的剧集。

  乐视眼光独到包揽2016精品大剧 生态化反造就观剧新体验

  不仅有刚开播就获热议的《欢乐颂》,乐视视频在2016年还包揽了诸多好剧,比如乐视“黄轩季”,包括正在乐视独家热播的《猎人》和即将上线的独播大剧《翻译官》都引起了网友热议,而黄轩在《芈月传》和《女医明妃传》之后的戏剧表现也得到了业界好评。而即将在乐视独播的《翻译官》则是未播先火,杨幂和黄轩的CP组合随着乐视“黄轩季”的到来,势必又会引一次讨论热潮。6月1日,更有乐视出品,由孙红雷、江疏影、张艺兴出演的《好先生》在乐视视频首播!在IP繁多的影视剧市场,乐视能够以自己独到的眼光,抓住网友的胃口,以每年购买以及自制几十部大剧的速度去满足用户的各种爱好与需求。这也让“看大剧,上乐视”,成为了众多的网友的选择。除此之外,乐视还购买了许多海外精品剧集,吴彦祖主演的《荒原》、2016年BBC开年大剧《战争与和平》,韩剧《她很漂亮》,力求突破地域的限制,让用户欣赏到更多的海外好剧。乐视已经走在了电视剧制作的上游“内容+平台+终端+应用”,这也将提供给用户更好的观剧体验。加上乐视会员、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等全终端的合力支持,乐视视频的内容资源也与这些板块关联在一起,这将形成完整的生态闭环,服务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