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向女神挺进》开机 两青年导演联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0 16:22:00

电影《向女神挺进》开机 两青年导演联手

  腾讯娱乐讯 4月20日,一部校园喜剧《向女神挺进》在郑州低调开机。出品方北京中视汇影负责人透露,公司重金打造的二次元武侠大戏《十国英雄联盟》刚刚完美收官,便马不停蹄投入这部《向女神挺进》校园喜剧的拍摄。该剧的开机也一语双关预示着公司把电影向网络市场挺进的美好开端。

  《向女神挺进》是北京中视汇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河南大河兄弟影业联合打造。制作方面,由新锐导演韩文清执导,并邀其好友刘小春导演监制,强强联合。

  韩文清导演一直着力电影在网络市场的探索,其代表作《大河小虾》《宝贝快跑》都已经取得了不错网络成绩。更有探索片《遗忘空间》《金瓯》等作品正向院线进军。

  该片监制刘小春导演代表作《与贼同屋》《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等影片也都曾是代表河南走向全国院线的佳作。

  两位青年导演首度合作,致敬青春。又将会怎样引起我们对青春的无限缅怀和追忆。这个夏天,光阴不老,匆匆那年。

  出品人汇艺集团董事长李慧表示,自《与贼同屋》在全国院线中崭露头角之后,公司便以一部古装神剧《十国英雄联盟》进军网络市场,力图拓展电影投资公司的新格局,让电影得到多元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