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怎么了?!疑得重病 微博悬赏10万元人民币寻求名医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20 15:34:00

  【摘要】【黄安疑得重病】据台湾媒体4月19日报道,艺人黄安上月6日在内地心肌梗塞,特别搭乘医疗专机返台进行心脏绕道手术,他手术后虽然体力大不如前,不过又开始在微博PO文,今天突然公布以10万元人民币寻求名医治疗“欧氏管开放症”,该病症主要是因为体重减轻、鼻咽部放射线治疗、过度劳累造成;病人会在呼吸时听到自己的呼吸声,还会有耳胀感、听力减退等症状。

黄安怎么了?!疑得重病 微博悬赏10万元人民币寻求名医

黄安

  【黄安疑得重病】据台湾媒体4月19日报道,艺人黄安上月6日在内地心肌梗塞,特别搭乘医疗专机返台进行心脏绕道手术,他手术后虽然体力大不如前,不过又开始在微博PO文,今天突然公布以10万元人民币寻求名医治疗“欧氏管开放症”,该病症主要是因为体重减轻、鼻咽部放射线治疗、过度劳累造成;病人会在呼吸时听到自己的呼吸声,还会有耳胀感、听力减退等症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