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航YY直播《怪咖来撩》 马东、蔡康永等奇葩来站台

来源:北青网
2016-04-20 16:15:00

史航YY直播《怪咖来撩》 马东、蔡康永等奇葩来站台

  4月20日中午11:30,由口才犀利的著名编剧史航主持的《怪咖来撩》将在YY24频道全程直播。据了解,这是YY和史航合力倾心打造的一档户外加线上直播的真人互动秀节目,4月2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1:30分开播,每次时长90分钟。这也是一个解读人性的实验直播,相信将引发各种热门讨论。

  史航在娱乐圈人缘极好,新节目收到一班大咖名人献上祝福,《奇葩来了》的全体班底录制祝福影像。看马东、蔡康永幽默解释何为“撩”。

  此外,“奇葩说”一众名嘴选手范湉湉、肖骁、马薇薇、艾力以及嘉宾许晴等搞笑演绎史航“撩”妹,为怪蜀黍在YY上的新节目摇旗助威。

  节目强调名嘴+校园真人秀+网友互动。在真实的校园直播里发现美女帅哥和个性少年。这个节目由主播室的怪蜀黎史航全程把控。

  相信大家对史航一定不会陌生。因其微博上犀利口才、曾与《小时代》粉丝斗嘴成为撕逼界高手,2016年又因《奇葩来了》里的雄辩能力,怪蜀黍形象深入人心。据介绍,YY看中的就是史航怪蜀黎形象,除此,节目还将搭配一位女神和一位男“神经”助理主持,组成主播室的固定班底,而每期节目通过校园内的大屏幕,与校园内大学生实时互动。

  节目组透露,整个过程其实都会呈现一种无厘头又搞笑的气氛,怪叔叔坐镇的主播室,会出现在摆放于大学校园内的大屏幕上,怪叔叔史航召集学生,和他们做游戏,期间会考验学生的应变能力,最终由YY上的网友决定获胜者。

  已经有网友表示,“真想回到学生时代体验马路被撩的感觉,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在这个网红崛起、奇葩来了、怪咖当道的大时代,国内第一大直播平台的YY推出这档在线直播的户外真人互动节目,在校园掀起一场冒险奇遇,同时,也让当今大学生的生活和精神面貌真实地呈现在亿万网友面前。有业界人士表示,期待YY直播与《怪咖来撩》以及大学校园发酵出一个不错的化学反应,这会是网络综艺史上的一大尝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