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柯震东搂何超莲入怀互动暧昧不避嫌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20 16:04:24

  柯震东被曝出已经搭上吴克群的前女友何超莲,在深夜现身台北市一家KTV,两人一举一动就像是情侣般,互动相当暧昧大方。

[暧昧]柯震东搂何超莲入怀互动暧昧不避嫌

柯震东、何超莲

[暧昧]柯震东搂何超莲入怀互动暧昧不避嫌

  柯震东和李毓芬低调交往近2年,多次被拍到亲密约会,女方却始终坚称是朋友,近来疑似恋情告吹,被曝出他早已经搭上吴克群[微博]的前女友何超莲[微博],在深夜现身台北市一家KTV,两人一举一动就像是情侣般,互动相当暧昧大方,完全无视别人的眼光。

  据台媒报道,柯震东10日凌晨与何超莲在KTV大楼前等电梯时,女方频频张望四周,脸色有些不耐烦,等到电梯来时,他便轻轻地抓著对方的手臂,就像是个霸气总裁般,把女方拥入怀中,何超莲还将头倚靠在他的肩膀上,动作十分自然、亲昵,两人就像黏体婴般紧贴在一起。

  另一方面,李毓芬疑似是因为签了禁爱令,再加上忙著拍电影、发唱片,所以没时间和柯震东相处,小俩口也已经退到只会用手机传讯息的朋友关系,对比男方先前大方认爱的举动,现在已浓情转淡。

  对于是否正在热恋中,媒体询问柯震东经纪人,至截稿前还没有获回应。何超莲则是回应港媒,“我不记得有人抱过我,我是喝了点酒,我想他是绅士风度,看到女生喝了点酒所以就扶一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