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容易》热播 王欢谈“逆生长”感受

作者:微博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0 15:59:00

《女人不容易》热播 王欢谈“逆生长”感受

《女人不容易》热播 王欢谈“逆生长”感受

  腾讯娱乐讯 演员王欢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开玩笑道:“这次角色的年龄跨度比较大,有时候会错以为自己有点活回去的感觉。”

  由姚芊羽、巩峥领衔,澄丰执导,王丽云、高明、吴京安、王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37集家庭温情励志大戏《女人不容易》已在山东、河北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主人公李牛妞在家庭变故,命运发生巨大转折时担负起家庭的重担,重拾破碎的亲情的故事。青年演员王欢在《女人不容易》中饰演一个天真、善良的富二代乖乖女李燕,她追逐爱情,具有无私的奉献精神,尽其所能地帮助由姚芊羽饰演的“李牛妞”一家,最后跟李牛妞的弟弟张四走到了一起,收获甜蜜爱情。

《女人不容易》热播 王欢谈“逆生长”感受

王欢全身心演绎李燕单纯无私

  俗话说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此次,演员王欢在《女人不容易》中饰演的李燕是李牛妞能从生活谷底重新奋起的关键人物之一,同时也是一个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可人角色。王欢坦言这样的角色虽然看似单薄,但较大的年龄跨越却给自己在把握角色和拿捏分寸上造成不可小觑的麻烦。即便如此,为了更好地演绎李燕,王欢深入生活,在影片中寻求演技上的突破。

  王欢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年代戏的演绎对于她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此她也特意去了解了中国70年代人的生活状态和中国当时的社会大环境。剧中王欢饰演的李燕与李牛妞的弟弟张四上演的一段甜蜜曲折的爱情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由于重度关节炎致使张四常年瘫痪在床,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李燕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怀和精神上的巨大支持,让这个男人重新拾起了生活的希望,彼此的心意相通让他们最终走到了一起。王欢的真情演绎给李燕这个角色注入了灵魂,让李燕更加真实。我们也期待王欢在演绎路上有更好的成长空间,希望看到她更多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