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郭晶晶领衔"极速前进3" 奥运冠军首上真人秀

作者:徐颢哲 来源:北京日报
2016-04-20 15:56:06

  近日,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在京开录。刘翔和郭晶晶领衔的八组嘉宾全部亮相,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前往雅典、慕尼黑、东京、莫斯科等十座奥运城市展开竞速比拼,最终抵达巴西里约热内卢。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刘翔以12.91秒的成绩夺取110米栏金牌,并刷新奥运会纪录,平了保持11年之久的世界纪录。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刘翔表示,自己将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在极速之路上再次起跑。他在节目中的搭档是自己的表弟吉龙祥,吉龙祥曾经是一名铁饼运动员。郭晶晶和丈夫霍启刚组成的搭档也是《极速前进3》的一大亮点。郭晶晶表示,节目的奥运元素最吸引自己,“我与雅典有着不解之缘,在这座城市斩获了首个奥运冠军,就连婚纱照也是在这里拍摄的。”霍启刚则坦言,参加节目,是为了要在40岁之前挑战一下自我。

  节目将于7月8日起每周五晚在深圳卫视、搜狐视频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