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雷兹、德尼罗影片《顽石之拳》新发预告片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0 15:50:12

拉米雷兹、德尼罗影片《顽石之拳》新发预告片

《顽石之拳》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日前,温斯坦电影公司发布了埃德加·拉米雷兹(Edgar Ramírez)和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主演的拳击影片《顽石之拳》(Hands of Stone)的片花预告片。

  以著名拳击运动员罗伯特·杜兰(Roberto Durán)为主人公的《顽石之拳》似乎将镜头对准了他职业生涯中最著名的1980年“放弃”一战。这位有着“石拳”之称的巴拿马拳手16岁出道,2002年50岁时退役,他曾与雷·伦纳德三次在拳台相遇,但两人最著名的一役还是1980年的“放弃战”。1980年6月,在WBC次中量级比赛中杜兰打败了伦纳德,却在11月的第二战中意外宣布退赛,将金腰带拱手相送,震惊整个拳击界。

  光是以这一事件为主题,就将《顽石之拳》与其他拳击影片区别开来,绝大部分影片只会刻画主角如何不屈不挠、拼死一战也要打败对手,而不会让一场伟大的比赛因为选手的主动放弃半途而废。虽然杜兰否认自己说过“不打了”这样的话,但这一场比赛无疑是他职业乃至人生中最具历史性的一刻。

  从短片中可以看出,出演过《卡洛斯》(Carlos)的拉米雷兹充分表现出“石拳”罗伯特·杜兰身上那种碾压一切对手的狠劲儿,德尼罗饰演教练雷·阿塞尔,流行音乐人亚瑟小子跨界出演的雷·伦纳德,一出场就被揍翻在地。乔纳森·加库波维兹(Jonathan Jakubowicz)自编自导的《顽石之拳》将于8月27日上映。